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莫里斯重返现代世界?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在英国,人们正在努力让早已消亡的汽车品牌莫里斯(Morris)起死回生,以销售电动运货车。
 
1984年,最后一辆带有莫里斯徽章的汽车从英国利兰汽车公司的装配线上下来。这结束了威廉·莫里斯1919年开始的一场运动。这个品牌在1926年控制了英国新车市场42%的份额,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在北美最出名的是经典的Morris Minor,这是一款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风格的廉价欢快的大众汽车。它在全球的销量达到了160万辆,直到1971年才停止生产。
 
上周,中国在英国投资的初创企业莫里斯商业(Morris Commercial)宣布推出一款现代版的莫里斯j型(Morris J-Type)小型送货车。该公司表示,这款手机将采用1948年至1961年生产的原型机的样式,并配有一个锂离子电池组来驱动电动机。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辆车将建在哪里的消息。2005年破产的MG罗孚(MG Rover)前董事李曲是莫里斯商业(Morris Commerci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她说,dz金牌大只平台怎么样一个完整的工程原型已经建成,将在今年秋天推出。
 
莫里斯在牛津的老工厂(该品牌许多最成功的产品都是在那里生产的)不是一个选择。它现在归宝马所有,用来装配Mini co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