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丰田进一dz金牌大只步挖掘售后服务的黄金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丰田汽车(Toyota)正寻求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Mopar战术手册中撕下一页,扩大其配件目录,并针对其性能和越野车进行改装,这些车可以在工厂安装,也可以通过其经销商网络安装。
 
丰田这个日本品牌已经拥有经销商配件好几年了,但通过最近对其拥有40年历史的TRD子品牌的扩张,丰田正在扩大这些产品的范围,使其包括更多可以由经销商销售的配件,以及由客户提供资金的配件。
 
“现在,我们正在寻找机会,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售后市场机会,dz金牌大只”Greg Bernas说,他是丰田汽车北美公司负责服务零件和配件开发的副总裁。
 
Bernas称,目前美国汽车配件市场的规模为400 - 500亿美元,丰田希望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像其他汽车制造商,丰田认为它有一个优势在配件市场,有两个原因:它可以客户提供真正的部分原始设备标准,不会无效客户的保修,这些零件通常可以资助以及车辆的购买。
 
丰田目前的主要精力集中在它所称的“在线配件”上,即可以在工厂的装配线上替换为标准设备的配件。他们“优化了我们的成本效率,”伯纳斯说,因为他们节省了时间、金钱和劳动力,不必在以后更换零件。
 
Bernas称,跑步板、地垫和横杆等配件历来都是丰田的主打产品,随着TRD子品牌的发展,加强电击、弹簧圈和摇摆杆等重型越野设备也越来越受欢迎。“我们想确保为客户提供最大、最好的产品组合,但我们也要确保配件是客户想要的。”
 
经销商安装和工厂安装配件已经成为一些汽车制造商利润丰厚的业务。例如,FCA US在2009年破产后,开始为Jeep牧马人和Ram皮卡开发各种各样的Mopar配件。如今,FCA开始在每一款新车上推出一整套可用的配件,就像它在Jeep Gladiator上所做的那样。
 
工厂支持的配件对丰田来说很重要,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特别是在它开始将丰田的安全套件作为其产品线的标准设备之后。
 
“你会看到人们会给他们的卡车增加一个提升装置。一旦你这样做了,我们就不能保证(丰田安全套件)的性能,”伯纳斯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处,确保车辆的功能是可操作的,符合预期。”
 
虽然丰田的皮卡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目前享有最广泛的配件供应,但Bernas表示,他的团队正在研究TRD现有车型的性能配件,包括TRD凯美瑞(Camry)和TRD Avalon。
 
伯纳斯说:“我们的很多工程师都喜欢通过配件来调整汽车的动态性能。”
 
“你在(标准)上看到的东西,与我们用(TRD)组件得到的东西之间存在着如此之多的视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