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立德集团将业务拓展至佛罗里达州,并收购了3家经销商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立德集团将业务拓展至佛罗里达

美国第三大新车零售商立德汽车公司(Lithia Motors Inc.)收购了坦帕地区的三家经销商,正在进入佛罗里达州这个令人向往的大型汽车销售市场。
 
利西亚本周表示,它已经收购了威廉姆斯汽车集团(Williams Automotive Group)旗下的韦斯利查普(Wesley Chapel)丰田(Toyota)、韦斯利查普(Wesley Chapel)本田(Honda)和坦帕本田(Tampa Honda)。
 
利西亚称这些经销商“表现强劲”,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并称这些收购将为公司带来3.25亿美元的年收入。立德公司表示,通过进入佛罗里达州,预计将覆盖92%的美国消费者,高于之前的82%。
 
"我们很高兴能扩大在佛罗里达州的业务,并为Lithia在这一关键地理区域的进一步成长做好准备," Lithia执行长Bryan DeBoer在声明中称。“这种新的合作关系扩大了我们在全国的覆盖面,现在全国每10个消费者中就有9个是我们的客户,这也促进了我们的现代化战略。”
 
利西亚将此次收购描述为“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金牌大只官网为利西亚从东南部发展壮大创造了一个员工和经销商基础。该公司表示,威廉姆斯汽车集团(Williams Automotive Group)董事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及其团队将加入Lithia。
 
该公司一直在扩大其商店基础。今年收购的一些it公司是新泽西州汉米尔顿镇的汉米尔顿本田公司(Hamilton Honda)宾夕法尼亚州黑兹尔镇(Hazle Township)的黑兹尔顿?和捷豹路虎在加州的Mission Viejo。
 
俄勒冈州梅德福(Medford)的利西亚(Lithia)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列出的美国前150家经销商集团中排名第三2018年,美国共销售184,601辆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