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北美市场推动本田汽车季度利润上升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北美市场推动本田汽车季度利润上升

本田北美地区的盈利引擎,在强劲的汽车和跨界车销售的推动下,在美国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帮助提升了上一季度的利润。
 
本田执行副总裁Seiji Kuraishi认为,尽管截至9月30日的本财季全球销量下滑,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但CR-V跨代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增长,以及对思域轿车的强劲需求,使本田母公司的营业利润增长了2.6%。
 
"我们在市场上非常成功," Kuraishi上周在公布7 - 9月业绩时表示。“这就是我们在北美的情况。”
 
本田看起来较低
 
截至3月31日的财政年度预测:
 
与去年相比的变化
 
收入1,394.8亿美元- 5.3%
 
营业利润63.9亿美元- 5.0%
 
净收入53.3亿美元- 5.8%
 
全球销量497.5万辆,同比下降6.5%
 
资料来源:本田汽车公司。
 
今年8月,本田的CR-V和Passport跨界车的月销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与此同时,9月份思域轿车的销量上升了0.2%,而紧凑型轿车的销量却下降了16%。Kuraishi预测:“随着市场的萎缩,CR-V、新款Passport和轻型卡车的销售势头非常强劲,我们的业务将继续增长,取得更好的业绩。”
 
中型的Passport加上一款混合动力版的紧凑型CR-V,将为本田在美国的本财年销量带来增长这位本田高管补充道。
 
预测下降
 
北美是本田仅次于亚洲的第二大市场,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里,北美地区的营业利润增长了43%,达到762亿日元(约合7.062亿美元)。
 
但这种收益可能是短暂的。本田(Honda)上周表示,汇率恶化和全球市场需求减弱,导致其全年前景不那么乐观。该公司预计,在截至3月31日的当前财年,全球营业利润将下降5%。这与该公司8月份预测的6%有所不同。
 
本田也比以前更多地采用激励措施。
 
根据汽车情报公司(Motor Intelligence)的数据,仅在7月至9月期间,本田(Honda)和讴歌(Acura)品牌汽车的促销活动就增加了15%,平均为2,268美元,尽管这些支出仍低于每辆车3,951美元的行业平均水平。
 
该季度平均行业支出仅增长4.7%。
 
日本和欧洲地区的改善也促进了母公司营业利润的增长。亚洲股市表现下滑主要是由于印度经济放缓。
 
汇率问题
 
在其他市场,重新设计的飞度(Fit)微型车和N-WGN微型车的刹车部件供应出现问题,金牌大只官网推迟了在日本的销售,进一步抑制了本财年剩余时间的销售前景。
 
不断恶化的外汇汇率也将受到比预期更大的冲击。
 
仅在7月至9月的三个月中,日圆兑美元和其他货币的升值就导致营运利润减少了3亿多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