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琼斯辞职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将选出新的领导人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琼斯辞职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将选出新的领导人

底特律——加里·琼斯将成为自1970年沃尔特·鲁瑟死于飞机失事以来首位中期被替换的UAW主席。琼斯上周辞职,因为工会的其他领导人开始对他进行驱逐。
 
琼斯在开始带薪休假17天后辞职,金牌大只平台注册因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他和其他一些工会官员存在腐败行为。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上周说,除了各种针对同谋者的刑事指控中列举的大量挥霍无度的例子外,琼斯还为他的女儿在加州棕榈泉市(Palm Springs)一处工会租来的联排别墅安排了为期一周的免费住宿。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章程要求其国际执行委员会开会并选举新主席。上周还不清楚何时会实现。
 
今年秋天领导与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谈判的副总裁盖博(Rory Gamble)自琼斯休假以来一直担任代理总裁。
 
在上周的一次紧急会议上,工会董事会的所有12名剩余成员签署了一份文件,详细说明了琼斯违反了他对UAW的道德和受托责任的行为,称这些不当行为表明“他应该被开除公职,并被开除国际工会的会员资格”。
 
董事会还开始试图罢免第五区董事万斯·皮尔森,他被控欺诈和挪用公款,但皮尔森没有立即辞职。
 
琼斯的律师布鲁斯·马费奥(Bruce Maffeo)在一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声明中说:“加里是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会员,已经有44年了,他从一名工厂工人做起,一步步升到工会主席,并领导工会最近针对通用汽车的罢工。”“加里在得知昨天提出的指控之前就决定退休,这样做是为了让工会能够专注于改善其成员和家庭生活的核心使命。”
 
根据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章程第30条对琼斯提出的指控清楚地表明,他就是美国司法部一再确认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官员A”的人,因为他没有受到刑事指控。
 
UAW丑闻时间表和关键人物:在2017年7月提交的指控中,联邦检察官透露,金牌大只官网一些UAW领导人将数百万美元用于培训工人,而不是用于购买各种奢侈品。这些指控暴露了美国汽车制造业工会内部的欺诈行为。这一丑闻会传播吗?这是时间轴和我们的关键人物名单。
 
检察官10月31日说,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一名官员与琼斯的前助手爱德华·罗宾逊(Edward Robinson)合谋侵吞了至多70万美元的会员会费。他们说官员A承诺给罗宾逊的一个亲戚一份“假工作”,如果他同意为这个计划承担全部责任。官员A在另一起刑事诉讼中被描述为,他指示棕榈泉的一家酒店设立了一个主账单账户,以便在提交给工会报销的费用报告中隐藏餐饮、雪茄、服装和私人别墅的费用。
 
今年8月,联邦特工查封了多万美元现金,以及用联邦基金从官员a的家中购买的一套Titleist高尔夫俱乐部。
 
检察官表示,A官员在2017年告诉罗宾逊,他们需要“停止阴谋中挪用现金的部分,因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 union)正在接受联邦刑事调查,而且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官员A正在采取新的立场。”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行政核心小组于2017年11月任命琼斯为主席,他于2018年6月上任,承诺清除工会的腐败领导人。
 
琼斯是一名注册会计师,住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附近的奥法伦。他于1990年加入UAW国际会计部门,后来成为该工会的总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