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dz金牌大只旧的变速器不会坏;它们会逐渐消失

金牌大只平台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已同意在2023年之前对美国制造业进行投资的清单,金牌大只官网平台预示着四速超光速自动变速器(four-speed Ultradrive automatic transmission)的消亡。
 
这辆四速超跑在其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几经更新,从1989年开始就成为克莱斯勒、道奇(Dodge)和普利茅斯(Plymouth)的主力车型,为普利茅斯旅行者(Plymouth Voyager)、道奇(Dodge Daytona IROC)和克莱斯勒勒巴伦(Chrysler LeBaron)等各种车型提供动力。
 
随着公司所有者的来来去去,克莱斯勒的命运时好时坏,这种极端的内驱力继续推动着克莱斯勒的大部分产品线,度过了蓬勃发展的90年代和动荡不安的21世纪头十年。但随着燃油经济性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四速变速箱逐渐失宠,取而代之的是更复杂、档位更大的变速箱。FCA将大部分车辆从六速自动转向八速和九速自动,但不是全部。
 
根据FCA与UAW达成的初步协议,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Kokomo变速器工厂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制造”出最后的四速超级变速器——目前仍在道奇之旅的某些车型上使用——从而结束32年的生产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