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金牌大只官网平台阿尔法可能是塔瓦雷斯最艰难的转机

金牌大只平台

阿尔法·罗密欧最终会得到卡洛斯·塔瓦雷斯这个真正的救世主吗?自2014年以来,这位葡萄牙高管带领这家濒临破产的PSA集团扭亏为盈。在收购欧宝/沃克斯豪尔后,他迅速结束了这家前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子公司的长期亏损。
 
如果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合并,Tavares将有机会尝试最艰难的转机。
 
这个著名的意大利跑车品牌已经让不止一位有权势的高管感到难堪。在前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的领导下,三次让阿尔法走上正轨的尝试都以失败告终。
 
2018年7月接替马尔奇奥尼的迈克·曼利(Mike Manley)用了不到18个月的时间就意识到,dz金牌大只马尔奇奥尼最终为阿尔法重新推出的计划是不可能实现的。曼利去年10月曾表示,到2022年,阿尔法•罗密欧将增至4款车型,而不是像2018年计划中承诺的那样,到那时将增至7款。
 
阿尔法的汽车——Giulia中型轿车、Stelvio中型跨界车和Giulietta小型掀背车——覆盖了三个部分,但只有一个是多功能车,没有一个提供电气化。到2022年,该产品线预计将包括Giulia、Stelvio、一款新型紧凑型SUV和一款新型小型SUV。这两款新suv都有望实现电气化。
 
今年前9个月,阿尔法在欧洲和美国的销量分别下降了42%和27%。
 
两位数的降幅可能促使FCA决定缩减阿尔法的产品计划,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此举也将帮助这家意大利裔美国汽车制造商削减资本支出。
 
阿尔法•罗密欧上月收到了一点好消息:被指定为合并后两家汽车制造商未来首席执行官的塔瓦雷斯表示,如果两家公司合并,不会停止生产任何品牌。令人清醒的现实是,即使合并成功,阿尔法罗密欧在未来两到三年内也将不得不与一个小而老的产品系列竞争,这可能会导致其市场份额进一步下降。
 
阿尔发的另一个积极的消息是,塔瓦雷斯是一个真正的“汽车人”,他在业余时间参加比赛,他成功地复兴了阿尔卑斯低产量性能品牌,而他是雷诺的第二名。
 
他还可以利用PSA的平台加强阿尔法未来的产品线,确保比过去15年更有规律的新产品流。
 
然而,Tavares也是一个严肃的管理者,他想要利润,并且会毫不犹豫地做出艰难的选择来获得利润。在经历了FCA十多年的过度承诺和业绩不佳之后,Tavares可能是唯一一位能够在阿尔法•罗密欧取得持续成功的汽车行业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