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凯迪拉克六年来首次实现美国零售销售增长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底特律-凯迪拉克最近的产品闪击战,包括两款新的跨界车,使这个奢侈品牌的美国零售销售自2013年以来首次增长。
 
凯迪拉克总裁卡莱尔(Steve Carlisle)说,该品牌还有望连续第二年创下全球销售纪录。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中国的增长,尽管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的汽车销量在下降。
 
卡莱尔说,凯迪拉克在美国的零售销售一开始增长缓慢,但随着今年夏天XT6的推出和XT5的更新换代,销售势头有所回升,dz金牌大只平台怎么样第一季度下降了12%,第三季度上升了15%。Carlisle上周表示,今年迄今,零售销售增长2.4%。
 
他说:“现在是时候开始在董事会上得分了。”“我们已经把自己放在一个更好的位置,建立了我们的跨界组合和更新我们的轿车组合。”
 
到2021年,该品牌大约每六个月就会推出一款新车或重新设计的车型。新一代凯雷德(Escalade)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定于明年2月推出,稍后将开始销售。
 
凯雷德最终将获得该品牌的超级巡航无人驾驶辅助系统,卡莱尔说该系统将具有扩展功能——强烈暗示自动换道将是其中之一。
 
卡莱尔预计在未来的十年里,新凯迪拉克的阵容将会有更大的变化,到2030年,即使不是全部,也会有大部分的新凯迪拉克会变成纯电动的。
 
同时,该品牌将放弃其字母数字铭牌,并过渡到实际的文字,因为它增加电动汽车。
 
他说:“我们作为内燃机引擎品牌进入这个十年。”“我们将作为电池-电力品牌退出这个十年。这是凯迪拉克冰河时代的终结。”
 
卡莱尔说,重新设计的汽车在转向电动汽车架构之前,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可能会在本世纪初进行中期清净。他表示,一旦全尺寸SUV转向电池供电,凯雷德的铭牌就会保留下来。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计划让凯迪拉克(Cadillac)率先实现电气化,到2023年,该公司将在全球推出20款全新的全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