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玩Ghosn”恶作剧会提示安全警告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玩Ghosn”恶作剧会提示安全警告

据报道,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为了躲避机场安检,躲在了一个音箱里。他从日本当局那里逃出来的大胆举动,在日本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阵狂潮,金牌大只平台注册并引发了有关窒息可能性的警告。
 
人们上传了自己和孩子被塞在乐器盒里的照片,金牌大只平台注册这一趋势被称为“玩戈恩”。乐器制造商雅马哈公司(Yamaha Corp.)敦促其Twitter粉丝不要参与。
 
“我们不会提及原因,但已经有很多关于爬进大型乐器箱的推文,”雅马哈用日语写道。“任何不幸的事故发生后发出警告都太迟了,所以我们要求大家不要尝试。”
 
《华尔街日报》获得了一张据称是戈恩在大阪机场被偷偷带上私人飞机的照片。据《纽约时报》报道,帮助前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首席执行长escape的人发现,机场无法对超大尺寸的行李进行x光检查,金牌大只官网也没有定期打开它们,因为他们认为大多数私人飞机乘客的风险都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