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TrueCar更新,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让购物者更灵活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租车网站TrueCar正在推出新的购物工具和重新命名的身份,旨在用更多的个性化和灵活性来赢得消费者。
 
这家位于加州圣莫尼卡(Santa Monica)的公司上周启动了更新功能。临时首席执行官迈克·达罗告诉《汽车新闻》,这是TrueCar至少三年来推出的第一个产品更新,此前该公司进行了内部技术改造,这将加快未来的发展。投资金额没有披露,但TrueCar是在近年来出现稳定的季度亏损之后采取行动的。
 
“我们计划在2020年恢复增长,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达罗说,“我们认为新产品和平台的重塑将带领我们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达罗说,现在TrueCar上的购物者将发现改进的汽车价格评级和算法更新,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结果,以及改进的汽车搜索。此外,TrueCar现在将允许购物者选择与哪一家经销商联系,以及与多少经销商联系,而不是TrueCar自动选择。
 
据TrueCar称,品牌重塑活动包括更新标识和网站,以及新的创意和5年来首次重大的广告变化。达罗表示,新活动尤其旨在吸引更多的千禧一代和女性购车者。他补充称,他觉得TrueCar及其竞争对手的上市网站的广告太过相似。
 
该公司表示,新的广告从上周开始出现。它们将在多个频道播出,包括电视、YouTube和社交媒体。
 
去年11月,在TrueCar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Darrow对新的购物工具和品牌活动进行了一番调侃。该公司在第三季度增加了经销商客户,dz金牌大只平台怎么样但由于净亏损较上年同期增加,收入下降。
 
Darrow上周拒绝在发布下一份收益报告之前披露品牌重塑活动和产品更新的成本。
 
TrueCar的品牌重塑活动包括更新标识和网站。
 
TrueCar将于本月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
 
达罗说,考虑到公司内部需要改进技术,TrueCar决定等到推出新产品后再进行新的市场推广。
 
他说,新的面向消费者的工具将使更多的潜在购车者能够比以前更早地开始使用TrueCar,从而使他们能够比以前更多地研究汽车。
 
数据显示,许多消费者在决定是买新车还是二手车之前就开始寻找,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于是一项扩大了的二手车搜索被开发出来。他补充说,TrueCar过去曾更多地为新车提供服务。
 
“你不必离开我们的网站去做研究,然后当你准备好买的时候再回来,”达罗说。
 
“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帮助人们度过这个发现过程,让他们为准备好做出购买决定做好准备。”
 
TrueCar表示,对新工具的初步测试表明,该网站的用户更满意,对经销商的响应率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