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林肯的剩余价值超过了宝马、奥迪和奔驰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林肯的剩余价值超过了宝马、奥迪和奔驰

底特律——林肯汽车公司的剩余价值已经超过了德国三家最大的豪华车制造商,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源于耐心、持续的产品战略,以及对销售和营销运作的分析。
 
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林肯汽车36个月的剩余价值超过了宝马(BMW)、奥迪(Audi)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自2018年以来,林肯的剩余价值一直超过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品牌宝马,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并经常超过或与奥迪和奔驰并驾齐驱。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因为上周有消息称,林肯将停止生产MKZ轿车,并与初创公司Rivian合作开发一款豪华电动汽车。
 
尽管2019年林肯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8.3%,但仍落后于许多竞争对手。但强大的剩余价值是在重租赁的豪华车领域的一个重要指标,使汽车制造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有吸引力的月供。这与林肯在21世纪10年代初表现出的毫无生气形成了鲜明对比,当时在任何重要指标上击败德国奢侈品巨头似乎都是不可想象的。
 
斯普拉格:提到宝马“意味深长”。
 
林肯北美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主管迈克尔•斯普拉格(Michael Sprague)对《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表示:“与宝马在同一句话中被提及说明了很多问题。”“没有固定残值的灵丹妙药。这是公司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努力实现的目标。”
 
2018年,林肯选择了质量高于数量的销售方式,dz金牌大只平台怎么样悄悄削减了某些被认为对剩余利润有害的车队业务,包括公司汽车和日常租赁。因此,该公司当年在美国的销售额下降了6.8%,不过公司高管认为,根本的基本面是强劲的。
 
甚至在那之前,该品牌就专注于数据和分析。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在2017年聘请保罗·巴卢(Paul Ballew)担任全球首席数据和分析官,而林肯则严重依赖其全球数据、洞察和分析团队的工作。
 
“我们支持的最大群体之一是市场、销售和服务,”巴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那里的重点不仅在于改进传统方法,还在于分析如何通过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了解客户,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体验。”
 
斯普拉格说,研究小组考察了从汽车定价、包装到市场营销和广告的方方面面。
 
在一个实例中,带有特定混合包的MKZs在经销商处停留的时间比其他变体长得多,因此该品牌取消了这种选择。在另一项调查中,官员们注意到,在与一家外部机构合作时,四个“林肯愿望单”假日广告中只有两个产生了有意义的销售线索,因此他们砍掉了另外两个。
 
斯普拉格说:“我们是根据数据做出决定的。”“有团队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是件很棒的事。”
 
阵容改革
 
除了通过查看数据来决定如何包装和营销自己的汽车外,林肯还采取了一种深思熟虑的销售方式。
 
该品牌近年来一直强调跨界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重新设计老款车型,并推出新的铭牌。它还重视室内设计,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使用了高端材料和引人注目的设计,赢得了评论家的赞誉。
 
凯利蓝皮书公司的残值部主管埃里克·伊巴拉(Eric Ibarra)说:“新款林肯suv的改进确实帮助提升了它的价值。”
 
考克斯汽车公司预测,诺第留斯号在36个月内的残值将比其前身MKX高出3个百分点。该公司预测,与现已停产的MKT相比,Corsair将比MKC高出4个百分点,Aviator将高出18个百分点。
 
林肯故意保持MKT的生产几个月后,飞行员的介绍,以帮助保护其残值,泵MKT到舰队,所以飞行员可以去零售客户。
未来几年的新产品可能会进一步提高林肯的剩余工资。
 
该品牌今年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Corsair。与Rivian合作开发的EV(可能是一款SUV)的时间还不清楚,不过预计会在Rivian今年推出自己的车辆之后。
 
林肯MKZ计划停产后仅存的一款轿车“大陆”(Continental)预计将于2021年停产,不过斯普拉格认为这款车对林肯品牌仍有价值,尤其是在中国。在美国尽管去年林肯在大陆的整体销量下降了25%,但该公司仍试图通过限量供应带自杀式车门的高端车型来提振销量。
 
斯普拉格说,残差的改善可能会导致租赁费率的提高,但他没有提供具体细节。据考克斯称,2019年,林肯报告的销售额中约有45%是租赁的。
 
他说,林肯将继续沿着它开始的道路前进。
 
“我们将继续采取行动加强品牌,”斯普拉格说。“这不仅对我们有利,对经销商也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