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登录中心《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记者费伦(Ferron)回忆起艾柯卡的经历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登录

当我第一次见到Lee Iacocca的时候,我是NADA的副总裁。我的第一印象是:多么棒的销售员!
 
我们坐在旧金山舞台后面的绿色房间里,李即将在这里向一年一度的NADA大会全体会议发表演讲。他一边洗牌一边问听众有多少人。我告诉他这个大厅能容纳5500人,但由于只能站着,所以他只能期待6000人——如果再多,消防局长就会关闭这个大厅。一分钟后,他走上台,戏剧性地摘下手表,金牌大只500怎么样?望着人群宣布:“我刚刚被J·费伦(J Ferron)告知,今天在这个房间里有8000多名经销商,创下了NADA的历史纪录!”他接着发表了一场咆哮的演讲,全场8000人起立为他鼓掌。
 
当然,当他被亨利·福特二世解雇时,他很震惊。但这一事件有一些舞台背景,应该成为李和亨利·福特二世历史的一部分。
 
1978年7月13日,福特公司要求福特动力传动系统公司的一位年轻的主管向福特公司董事会提交一份关于未来发动机的详细评估报告,他恰好是我的一位朋友。这个要求很不寻常,因为演示的时间很长——包括模型和所有东西——但也因为福特告诉汉克尼科尔(Hank Nickol)“慢慢来”。福特还告诉汉克,如果他在介绍完汉克之后就离开了,不要担心。在那次演讲中,福特先生离开了会议室并解雇了李。对汉克来说,引擎演示进行得很顺利,但他直到那天晚上回到家才知道李被解雇了。
 
李在另一次准备在拉斯维加斯的年度大会上发言时,对纳达大发雷霆。他计划宣布,所有未来的克莱斯勒特许经营协议将包括一个条款,要求强制仲裁与经销商的纠纷。不用说,纳达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它的总法律顾问沃尔特?惠曾加(Walt Huizenga)在李的房间门下塞了一封信,说任何有关强制仲裁的声明都会引发全美反兴奋剂机构(NADA)支持的诉讼。李放弃了那部分演讲,但我们被告知他的血压飙升。
 
但李有一种幽默感,就像他嚼过的任何雪茄一样。
 
在旧金山的费尔蒙酒店总统套房,在NADA官员的簇拥下,Lee注意到他家的狗很烦躁,需要放松。他指派了一名左右的克莱斯勒高层管理人员作为他的随行人员,带着他的狗下电梯到外面去。
 
每次一位高管带着狗回来,李都想知道这只狗是否“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他被告知了三次“不”。他追问高管们带宠物去哪里,对方告诉他,他们都在酒店门前穿过马路,在洪水大厦的草地上绕了一圈。
 
李笑着说:“你们可能都是很棒的汽车爱好者,但你们分不清城市狗和乡村狗。我的狗狗需要在人行道上放松一下,金牌大只500官网登录让自己舒服些,而不是在草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