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CEO试图调转船头

金牌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

底特律——自2018年10月在趋近的CEO工作,Doug DelGrosso一直操作作为一种外科医生——割掉过去的情况下,离开了座位巨大的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应用止血带出血业务单位和最终要求公司的员工忍受痛苦。
 
去年11月,在与总部员工分享了一些坏消息后不久,苦行的德尔格罗索(DelGrosso)在底特律郊区的角落办公室表示:“我们一直非常坦率地表示需要做些什么。”“我感谢他们承担了这个负担。”
 
首席执行官道格·德尔格罗索(Doug DelGrosso)表示,Adient允许有问题的业务终止。
 
德尔格罗索宣称,“负担”是一种“回归基础”的动力。他认为,全球最大的座椅供应商、2018年营收174亿美元的阿迪特,已经被一些成本高昂但不是其核心业务的创意分散了注意力。他打算把注意力从那些分散注意力的任务上转移开,专注于让声音变得强大的东西:汽车座椅。
 
他说,这条路将在2020年实现收支平衡。
 
但该公司短期内将承受痛苦。
 
公司员工将以无薪假期结束这一年。上个月,在公司的一次市政厅会议上,金牌大只500怎么样?尔格罗索宣布,在11月25日至29日的感恩节或12月30日至1月30日的新年期间,1300名非工厂员工将不工作或领不到工资。3.
 
“面对如此多的不确定性,我决定采取果断行动,”德尔格罗索说。“我想人们明白了。他们可能不喜欢这样,但这样做是对的。我们正在继续我们的道路。”
 
追赶
 
自2016年10月从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 Inc.)分拆出来以来,Adient的日子一直不好过。过去两个财年,该公司录得逾30亿美元的亏损,原因是公司所谓的发布管理不善,以及将总部迁至底特律市中心的拙劣尝试,导致该公司在装修完成前损失了1100万美元。
 
在德尔格罗索扭转了另一家陷入困境的供应商Chassix的局面后,董事会聘请了他。
 
从表面上看,阿迪特落后于它在北美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李尔(Lear)和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Lear和Magna的营业利润率高于11%,而Adient仅高于5%。李尔和麦格纳都通过投资而非投资于座位区,实现了令人瞩目的增长。但德尔格罗索坚称,阿迪特将继续作为座位供应商。
 
IHS Markit专注于供应链和技术的研究分析师科林•吉尔斯(Colin Giles)表示,这一战略可能会在阿迪特身上取得良好效果。
 
贾尔斯说:“投资于正确的产品和技术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在汽车行业的技术采用和发展趋势正在迅速加速的情况下。”“虽然关注未来很重要,但企业不能忽视当下。”
 
德尔格罗索说,这意味着要调整阿迪特的座位结构和机械部门。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让不良合同自然发生,并退出向竞争对手提供零部件的业务,将该部门30亿美元的收入削减4亿美元。
 
德尔格罗索说:“我们正在减少整个销售领域的收入。”“我们不仅卖给客户,也卖给竞争对手,这带来了挑战,降低了我们的回报率。我们允许有机产品的推出。”
 
过去的问题
 
DelGrosso正在实现的大部分操作都只是这样——允许有问题的操作过期。他说,该公司的许多问题都可以归因于对收购和多元化的渴望。
 
德尔格罗索说:“很多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偏离了‘Adient’的模式。”前高管们希望向新产品领域扩张——例如,通过与波音的一家航空航天合资企业。
 
“这稀释了很多资源,让我们远离了核心业务,”他说。“我们稀释了自己的力量,没有执行上市计划,也没有把重点放在商业上。”
 
10月18日,Adient将其在波音合资企业的持股比例从50.01%降至19.9%。
德尔格罗索还接手了一家债务缠身的公司,这是他扭转局势努力的另一个重点。为向JCI支付30亿美元股息,Adient在成立之初就承担了35亿美元的债务,这让这家新供应商的债务负担几乎是其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的两倍。
 
Adient从一开始就认识到此举的风险,在上市时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中称,巨大的杠杆作用让公司处于竞争劣势,可能会限制其业绩表现。Adient还面临与剥离相关的15亿美元减损支出。
 
作为其市场份额增长战略的一部分,当它还在以JCI的身份运营时,该公司收购了两家德国座椅供应商——Keiper和它的专业座椅业务Recaro,以及C. Rob。汉默斯坦集团。消化这些收购成为其座椅结构和金属及机械部门的一个问题。该公司花了数年时间整合这两笔收购交易,但却损失了大量现金。
 
因此,Adient在2016年以15亿美元的亏损结束了第一年的运营。JCI在2016年10月剥离之前,就已经将Adient的财务报告进行了分离。
 
德尔格罗索在猎苑六的任务中摆脱了沉重的债务。2013年,金牌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该公司因投资利益而合并。但由此产生的债务被证明是无法克服的,2015年3月,Chassix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总计债务5.567亿美元,资产3,430万美元。它在那年7月重组并出现。
 
2015年底,德尔格罗索来到了Chassix,领导该公司在欧洲进行了5000万美元的扩张,并斥资3000万美元收购了奥地利企业集团Benteler International的汽车铸件业务。
 
现在,德尔格罗索再次试图摆脱债务。今年5月,Adient达成了一项为其债务再融资7.5亿美元的协议,将到期债务延期至2024年。
 
华尔街对德尔格罗索和他上任第一年的表现都很乐观,公司的股价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23%。
 
晨星公司(Morningstar Inc.)汽车股票分析师惠斯顿(David Whiston)上个月在一份分析师报告中说,Adient正在取得进展。
 
”与我们认为正确的团队来解决趋近的困境,更多的时间来减少债务和选项值从非汽车市场——如飞机商务舱座椅和美元升值也许汽车座位的内容自动车辆——我们认为趋近的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机会,投资者愿意骑的波动一个转变的故事,“惠特森说。“不过,该股并不适合所有人,因为复苏可能需要很长时间。”
 
中央管理
 
德尔格罗索看到了阿迪特的情况和小沙克塞恩所经历的危机之间的相似之处。
 
“这都是执行不力和激进增长战略的结果,”他表示。“我们有过几次艰难的投产,但只有美国和欧洲的少数工厂出现了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个反思我们如何经营业务的机会。我决定把责任和责任推回各地区。这些地区的领导人现在拥有有效运作的自主权。”
 
自从德尔格罗索上任以来,他已经解雇了几名高管,包括负责监督座椅和机械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拜伦·福斯特(Byron Foster),以及负责商业业务的副总裁布莱恩·格雷迪(Brian Grady)。
 
德尔格罗索希望在地方一级进行更多的决策和解决问题。他说,该公司过于集中,而且高层管理人员过于集中。
 
德尔格罗索正面临着这些失误,他相信阿迪特能够回到收支平衡的水平。
 
“在一个稳定的环境中,这不是理论;这是一个合理的目标。“这是一家非常好的公司。我们正在重建它的信誉。我们尽可能快地执行任务,而不会造成更多的问题。我们是一家非常有能力的公司,我认为这一点正变得越来越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