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美国众议院通过北美贸易协定取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

美国国务院国际信息局《美国参考》michelle aun从华盛顿报道,美国众议院星期四以压倒多数通过了一项新的北美贸易协议,其中包括更严格的劳工和汽车内容规定,但美国每年仍有1.2万亿美元的贸易逆差美墨加贸易流动基本保持不变。
 
众议院通过了一项法案来实施这项法案美墨加协议以385票对41票通过,38名民主党议员、2名共和党议员和1名独立议员投了反对票。
 
两党投票与周三晚上民主党投票弹劾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形成鲜明对比。
 
众议院投票将这项议案送交参议院,但是目前还不清楚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何时会审议这项议案。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曾表示,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参议院可能会在明年1月进行弹劾审判后,才会考虑这项措施。
 
于2018年9月首次达成的《USMCA贸易协定》将取代1994年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川普多年来一直誓言要退出或重新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他指责这一协定导致数百万美国工厂工作机会流失到低工资的墨西哥。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上周给USMCA开了绿灯,此前她与特朗普政府、加拿大和墨西哥达成协议,加强劳工执法规定,取消一些药品专利保护。
 
佩洛西说,她并不担心民主党人把USMCA的政治胜利交给川普,因为他们正试图把川普赶下台。
 
佩洛西在众议院辩论中说:“如果我们能够团结起来支持美国的工薪家庭,如果总统想要邀功,那就去吧。”“那不会妨碍我们通过这件事。”
 
汽车、数字、货币
 
新协议使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现代化,增加了保留美国互联网、数字服务和电子商务发展模式的语言,这些产业在20世纪90年代初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时并不存在。它消除了一些针对美国农产品的食品安全壁垒,并首次在贸易协定中包含禁止操纵汇率的条款。
 
但最大的变化是增加北美地区生产的轿车和卡车的北美含量,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62.5%增加到75%,并要求使用北美钢铁和铝。
 
此外,40%到45%的车辆必须来自高工资地区,即美国和加拿大,这些地区每小时工资超过16美元。在墨西哥组装的一些汽车,主要零部件来自墨西哥和该地区以外,可能不符合美国的零关税准入条件。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鼓励参议院迅速通过该协议。
 
通用汽车在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该协议对北美汽车行业的成功至关重要,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以加强该行业并使其成为全球领导者的方式实现其现代化的努力。”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U.S. 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本周早些时候估计,登录金牌金牌大只500未来10年,汽车制造商将为不符合更高地区内容规定的汽车和零部件支付近30亿美元的关税。
 
对民主党人让步
 
民主党人协商的变化,包括更严格的环境规定,也将建立一个机制,迅速调查墨西哥工厂的劳工权利滥用。他们赢得了几个反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几十年的美国工会的支持。
 
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做出让步,放弃了10年生物药物数据独占权的要求,民主党担心这一条款会使药品价格居高不下,他们称这是对大型制药商的“赠品”。
 
国会中一些最坚定的贸易怀疑论者对该协议表示了支持,其中包括代表密歇根州东南部一个汽车制造业重地的众议员黛比·丁格尔(Debbie Dingell)。民主党人丁格尔在电视采访中表示,她会支持该法案,尽管她对该法案能否将汽车行业的就业岗位带回密歇根州持怀疑态度。来自威斯康星州的众议员罗恩•金德(Ron Kind)是一位支持贸易的民主党人。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州之一。
 
金德在自由辩论会上说:“投反对票是对旧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失败政策的回归,是对现状的回归,而不是对这个更现代化的版本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