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平台2019年F&I的头条新闻

金牌大只500下载官网

在不断萎缩的新车销售环境中,金牌大只500下载官网F&I报告的读者希望深入了解行业混乱和盈利能力方面的问题。今年最热门的F&I话题包括特斯拉进军汽车保险、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以及二手车销售的上升趋势。
 
特斯拉承担了汽车保险费用。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透露,计划推出一款利用公司自动驾驶仪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内部数据来降低保费的保险产品。
 
经销商们就高收入者的薪酬展开了辩论:随着2019年前端业务的利润率进一步下降,金牌大只500平台汽车经销商们讨论了将F&I经理的角色最小化的可能性,在权衡利润与赶走顶级人才的危险之间进行权衡。
 
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是人们最关心的:经济学家和分析人士预测明年左右会出现衰退,他们就新车销量必须下降多少才能引发衰退展开了辩论。
 
受约束的贷款机构重组:美国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 of America Inc.)放弃了与大通汽车金融(Chase Auto Finance)长达10多年的合作关系,转而与丰田金融服务公司(Toyota Financial Services)合作,提供消费者汽车贷款和租赁服务。
 
专家们列出了二手车租赁没有流行起来的原因:承销折旧成本,金牌大只500app下载以及缺乏愿意从事这一业务的贷款机构,是分析师和经济学家列举的主要原因。
 
消费者纷纷转向二手车:随着新车交易价格在2019年创下历史新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旧车、高里程汽车和轻型卡车来满足他们的预算。过去一年,转租车辆和非车队车辆的混合使用使得二手车的价格有了很大的浮动空间。
 
头条新闻中的欺诈:圣地亚哥一个诈骗团伙的成员被当地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确认。该团伙被指控的罪名之一是洗信用,这是一种欺诈行为,客户谎报身份盗窃,以从他们的信用报告中删除合法的交易额度。
 
对合规官的呼吁:尽管汽车零售商面临着众多监管规定,但专家表示,合规官职位在美国经销商中基本上人手不足,而且是主动招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