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怎么样?大众提出以29亿美元收购Navistar剩余股份

金牌大只500官网登录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提出以约2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的剩余股份,金牌大只500登录中心这笔交易将解决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缺席美国重型卡车市场的问题。
 
大众旗下的Traton SE向Navistar的股东提出了每股35美元的现金收购报价。据彭博社采集的数据显示,Traton已经拥有Navistar 17%的股份,而其最大股东是亿万富翁卡尔·伊坎。
 
Navistar股价周四尾盘飙升51%,金牌大只500官网登录至36.35美元。莱尔线,病了。该公司生产国际品牌卡车、校车、国防车辆和发动机。
 
大众的重型卡车部门多年来试图减少其依赖欧洲和南美成为全球行业领导者的竞争对手戴姆勒和沃尔沃AB。Traton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Renschler暗示潜在兴趣提高大众的股份Navistar过去,但该公司主要集中在联盟而不是收购来扩大规模。
 
大众两年前收购了Navistar的股份,金牌大只500怎么样?为进军北美市场奠定了基础。北美市场是卡车行业最大的利润来源。戴姆勒(Daimler)的货运班列(Freightliner)和沃尔沃(Volvo)的Mack部门在该地区产生了巨大的销售。
 
收购Navistar可能是大众省钱的一种方式,因汽车和重型卡车制造商在经历多年成长后,正准备迎接经济下滑。去年年底,卡车引擎制造商康明斯(Cummins Inc.)和供应商美驰(Meritor Inc.)宣布裁员数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