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优步Q4营收增长,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但食品配送成本净亏损扩大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

优步技术有限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简称:优步)的叫车和送餐业务吸引了更多客户,提振了该公司第四季度的收入,但优步“吃”业务的高成本意味着优步继续亏损,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因为它试图在这方面超过竞争对手。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总营收同比增长37%至40.7亿美元,分析师的平均预估为40.6亿美元。
 
然而,优步的净亏损从一年前的8.87亿美元扩大到11亿美元。
 
优步将其调整后的盈利目标提前一年,至2020年第四季度。
 
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说,公司将削减成本,目标是产生更多的重复客户业务,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并尝试增加使用高级乘车服务。在公司公布业绩后,他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公布了新的盈利目标。
 
优步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近5%,至38.89美元。
 
优步四分之三的收入来自其叫车服务,该服务在全球700多个城市提供。核心业务经历了迄今最好的一个季度,就其本身而言,优步的叫车业务本已实现盈利,但该公司在追求一系列其他举措时,却在烧钱。
 
该公司表示,其全球月度活跃用户增至1.11亿,与估计的1.1078亿相符。
 
总预订量(Gross)为181.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预估为180.3亿美元。
 
但优步的总成本在本季度上升了25.2%,达到50.4亿美元,登录金牌金牌大只500原因是该公司在扩大食品配送平台上投入了大量资金。
 
虽然Uber Eats的营收环比增长近14%,但Uber也增加了吸引司机的支出,促销激励措施超过了该领域的营收增长。优步的Eats业务的促销成本占收入的比例较第三季度增长了4%。
 
优步是去年在中美贸易紧张引发全球股市抛售的背景下上市的一批硅谷初创公司中规模最大的一家。优步还面临多个国家加强监管,并与司机就工资和工作条件发生争执。
 
今年1月,该公司将其在印度的订餐业务出售给了当地竞争对手佐马托(Zomato),作为交换,佐马托获得了这家初创公司的部分股份。去年前9个月,印度业务仅贡献了总预订量的3%,但占了该公司调整后运营亏损的四分之一。
 
投资者对这一消息表示欢迎,认为这是优步将利润置于增长之上的迹象。消息公布后的第二天,1月21日,优步股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