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奥迪高管表示,到2050年,电气化、移动性可能使汽车行业规模扩大两倍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

芝加哥——美国电气化主管奥迪公司表示,随着成熟的电气化和移动技术的成熟,全球汽车工业的规模将在未来30年内增长两倍。
 
在芝加哥汽车展上,过去七年一直在美国奥迪工作的科迪·萨克(Cody Thacker)说,电气化的步伐正在加快,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采用电动汽车的障碍正在加速下降。
 
“为什么汽车企业要在这项技术上投入巨资?”因为今天,汽车工业是一个价值2万亿美元的产业。到2050年,随着这些变化,预计将成为一个价值7万亿美元的产业,我们都在为之奋斗,”塞克周四在芝加哥经济俱乐部(Economic Club of Chicago)表示。
 
塞克负责为德国高端品牌及其经销商销售和服务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开发。他还负责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奥迪客户驾驭电动汽车的世界。
 
塞克说,早期的电气化很像“蛮荒西部”(wild West),当时的定居者竞相抢占美国的土地,以保障自己的未来。他认为,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处于这个阶段。
 
“汽车行业花了5年时间才卖出了第一批100万辆电动汽车,”塞克说。“到2020年,我们的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1000万辆,每四个月还将增加100万辆。这仅仅是个开始。”他补充道,到2021年,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将超过500辆。
 
他预测,到2040年,电动汽车将在美国占有60%的市场份额,登录金牌金牌大只500这大致相当于以目前的速度每年生产1000万辆。虽然成本、续航里程、充电基础设施以及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冷漠仍然是电动汽车销售的障碍,但随着电池技术的改进和发展,以及充电基础设施的扩张,这些障碍正在减弱。
 
最终,他说,“如果做得好,电动汽车的拥有体验将明显好于今天的燃料生态系统,”塞克说。
 
奥迪去年开始在美国销售其首款电动汽车e-tron,结果喜忧参半。该品牌在今年4月开始销售电动跨界车后,于2019年在美国销售了5369辆e-trons。该公司计划从今年开始扩大电动汽车产品线,推出奥迪(Audi) e-tron Sportback,明年推出e-tron 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