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优步报告用户增长令人失望,并承诺到2021年实现利润

大只500如何注册,优步报告用户增长令人失望,

优步技术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显示,订单量和月度活跃用户数增长乏力,这是华尔街最关注的两个指标。
 
这家叫车服务公司的季度收入和亏损超出预期,大只500注册代理改善了年度亏损预测,并承诺到2021年实现盈利。但这些都不足以提振股价。在季报公布后的盘后交易中,股价下跌约5%。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试图向投资者保证,它可以从一个叫车服务发展为一个全球一体化的交通平台。
 
报告发布后,优步高管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将减少支出,并在2021年实现调整后的利润。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表示:“我们将在全公司推行自律,只做我们负担得起的投资。”
 
这一预测与其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Lyft Inc.的承诺相呼应。Lyft表示,该公司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实现盈利,比此前预期提前了一年。专注于运输业务的Lyft上周公布的业绩超出了分析师的第三季度预期。
 
Khosrowshahi试图控制支出,从销售和市场营销、工程和产品等领域削减了大约1200个职位。与Lyft一样,优步也削减了乘客折扣和司机激励措施,以提高利润率和减少亏损。
 
优步的商业战略取决于说服现有的叫车客户使用更多的服务,大只500如何注册包括自行车、摩托车、直升机和公共交通,以及食品和杂货递送。优步的新举措,包括为芝加哥零工提供就业匹配服务,以及为司机提供金融服务,进一步展示了该公司的宏伟抱负。
 
“不惜一切代价追求经济增长战略
 
自今年5月上市以来,优步的投资者一直在惩罚该公司不惜一切代价追求增长的战略。该股周一收于31.08美元,远低于45美元的发行价。
 
盈利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优步第三季度末的现金收入约为127亿美元,这表明该公司计划继续投资于增长领域。当季经调整后的亏损扩大至5.8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85亿美元。
 
季度调整后的收入增长了33%,达到35亿美元。优步将其年度亏损预测修正为28亿至29亿美元,比之前的预测增加了2.5亿美元。
 
它需要做更多来吸引顾客。每月活跃的平台用户,也就是那些在这个季度订购了一次或多次食物或乘车的用户,达到了1.03亿,增长了26%。分析师预计为1.07亿。总预订量为165亿美元,而预估为167亿美元。送餐服务尤其令人失望。
 
明年可能会出现更多的价格压力。据分析人士估计,加州旨在推动优步、Lyft、DoorDash Inc.和其他零工经济公司重新划分独立承包商类别的立法将于明年1月生效,这可能会使加州的成本增加30%。这三家科技公司目前正在征集签名,以在一年内发起一场有竞争力的投票活动,挑战这项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