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众汽车被供应商控告在美国压制竞争

大只500注册代理,大众汽车被供应商控告在美国压制竞争


大众汽车零部件供应商Prevent Group周一提起诉讼,指控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使用反竞争策略,阻止像大众这样的大型供应商在美国收购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
 
在向美国底特律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中,这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说,大只500注册好吗大众汽车从供应商那里获得了不出售自己的书面协议,以阻止集团。
 
大众汽车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的置评请求。
 
Prevent正在寻求超过7.5亿美元的赔偿。该公司表示,大众柴油车的排放违规行为在2015年浮出水面后,该公司利用其市场影响力挤压较小的供应商,并停止任何收购以削减成本。
 
Preven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众的低端供应商别无选择,只能要么破产,大只500注册好吗要么遵守大众的“不公平条款和价格”。
 
2016年,大众汽车(Volkswagen)及其两家供应商(作为Prevent的一部分)解决了一场合同纠纷,这场纠纷已影响到大众在德国逾半数工厂的产量,并有可能破坏其从柴油车排放丑闻中复苏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