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好吗文件显示,供应商在失去通用汽车的业务后面临清算

大只500注册代理

底特律——一家五年前在底特律西南部大张旗鼓地开业的汽车供应商几乎肯定要倒闭。
 
Sakthi Automotive Group USA Inc.是大约10年来在底特律开业的第一家新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该转向节和转向臂供应商改造了关闭的阿文美驰工厂,并计划把一个有98年历史的前高中改造成培训中心。它优先雇佣底特律人,并为200多名假释犯提供了第二次就业机会。
 
该公司甚至将90%的铝铸件工作从海外转移到底特律。
 
Sakthi Automotive估计,到2020年,它将在该市投资逾1亿美元。作为回报,该州提供了500万美元的补助,以支持其扩张计划。底特律免除了房产税,并在这处占地近40英亩的房产周围开辟了一个文艺复兴区,以减轻Sakthi在2031年前几乎不用缴纳任何州税或地方税的负担。
 
Sakthi Automotive成为底特律制造业复苏的关键——为底特律市长迈克·达根和密歇根州当时的州长的高管们提供拍照服务。Rick Snyder。
 
但在幕后,Sakthi Automotive的所有人都在争夺控制权,大只500注册好吗而在今年春夏两季,该公司的运营陷入困境,财务状况每周亏损约100万美元。
 
结果,亨廷顿银行(Huntington Bank)在3月份提起诉讼,将该公司纳入破产管理,并失去了其最大的客户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根据本月提交给底特律美国地方法院的文件,Sakthi Automotive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清算资产并关闭业务,除非出现买家。
 
Sakthi Automotive的代表没有就此事回复电话。Duggan办公室的代表没有时间讨论Sakthi Automotive。
 
复杂的伙伴
 
Sakthi Automotive是印度企业集团Sakthi Group的子公司,旨在加强其在美国的业务。Sakthi最知名的业务是在印度的商业糖业,以及物流和汽车经销商。
 
但Sakthi在与通用汽车、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和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达成协议后,需要注入现金以满足客户需求。它寻找一个合作伙伴。
 
据《曼谷邮报》报道,2017年5月,泰国Aapico Hitech Public Co.向Sakthi Automotive注资5000万美元,获得该公司25.1%的少数股权,并以可转换贷款的形式再注资2500万美元。
 
一年后,Aapico持股比例提高到49.99%的多数地位亲自为2500万美元和4000万美元的贷款担保Sakthi主席Manickam Mahalingham和当时Kumar Verma也被拉在科伦的底特律业务,此前的报告的汽车新闻。
 
根据协议,库马尔和马汉的持股比例分别降至10%和40.1%。
 
Aapico首席执行官Yeap Swee Chuan对《曼谷邮报》表示,这笔投资加强了对Sakthi汽车公司的管理监督。
 
在这笔交易之前,马哈林汉姆解除了库马尔的首席执行官职务,让他自己担任首席执行官。
 
库马尔今年3月向韦恩县巡回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股东压迫和管理不善。在这起诉讼中,库马尔称,他在2018年7月被解除首席执行官职务,然后在今年1月完全辞职。
 
在起诉书中,库马尔称,该公司表现良好,在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期间,即使通过财务审查发现“公司盗窃”450万美元,也获得了440万美元的利润。在接受克雷恩底特律公司的电话采访时,库马尔说,一群雇员从仓库里偷走了设备,然后卖掉,最终导致联邦调查局的调查。
 
库马尔还指控说,金牌大只平台代理马汉林厄姆和Aapico在他离开后严重管理不善,在他被解雇到2018年底之间造成了1890万美元的灾难性损失。
 
“其他股东不了解业务,”库马尔在伦敦的电话中说。“这些人开始做出不符合公司最大利益的决定。完全是管理不善。”
 
记者无法联系到马林汉和瑞川置评。发给印度Sakthi集团和泰国Aapico的电子邮件均未收到回复。记者多次致电Sakthi在底特律的公司,但无人接听。
 
CoStar Group Inc.通过Crain的底特律业务
 
美国Sakthi汽车集团在底特律Waterman街201号的工厂。
 
刽子手的税收
与此同时,贷款机构没有得到偿付。3月初,亨廷顿银行(Huntington Bank)向Sakthi Automotive发出了一份贷款违约通知,几周后就在底特律提起了诉讼。
 
亨廷顿称,Sakthi Automotive的亏损源于生产效率低下,包括为满足客户发货而支付了900多万美元的额外运费。
 
“…被告满足日常经营需要,包括工资的能力是不确定的…(亨廷顿氏舞蹈症)对(Sakthi Automotive)的信用额度已接近所允许的最大额度……(与)…流动性因库存盗窃而受损。
 
诉状还称,Sakthi转移了亨廷顿的抵押品,并向该行提交了不准确的财务信息。
 
截至3月22日,Sakthi Automotive欠亨廷顿1,910万美元的贷款和费用。
 
一个月后,也就是今年4月,通用汽车供应商财务风险降低主管马克•费希尔(Mark Fischer)开始与Sakthi Automotive的首席运营官会面,试图纠正这一错误。
 
根据供应商提交给法庭的费舍尔的财务文件,Sakthi Automotive预计在5月3日至7月26日期间每周平均亏损877,575美元。
 
根据费舍尔在亨廷顿一案中的声明,Sakthi Automotive告诉费舍尔,公司需要在7月26日之前注入超过1400万美元的现金才能继续运营。
 
通用汽车已经向Sakthi Automotive提供了970万美元的贷款,以保证零部件的运输。
 
Sakthi Automotive已获得一份利润丰厚的合同,为通用汽车下一代T1XX平台提供零部件,包括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 SUV。
 
库马尔告诉Crain's,马林汉和Swee Chuan此时已经从该公司在英国的控股公司中拿走了数百万美元的Sakthi汽车利润,而不是投资在美国的运营
 
“我们需要钱来推出T1XX平台,但他们把所有的钱都从美国拿走了,”Kumar说。
 
费舍尔在法庭上说,到今年5月,Sakthi已经停止向供应商付款。法庭文件显示,一个月后,Sakthi集团的另一家合资企业威海Bethel-Sakthi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Weihai Bethel-Sakthi Automotive Safety Systems Co.)威胁要停止向Sakthi Automotive运送铸件,直到该公司收到600万美元的逾期账款。
 
费舍尔在法庭上说,到6月底,Sakthi Automotive仅维持运营就需要2500万美元。
 
亨廷顿、通用汽车和其他贷款机构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接管该公司。
 
赌徒的毁灭
 
经过数月的装样子和提交法律文件,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墨菲(Stephen Murphy)在5月份任命了一位接管人,即Lark Advisors LLC的英格利希(Kevin English),负责Sakthi Automotive的财务和运营。
 
到9月份,Aapico成为了跟踪收购Sakthi Automotive剩余资产的竞购者。交易预计将在10月15日或之前完成。
 
但在Aapico与客户就交易结果进行谈判期间,英格利希试图以更有利的条件胁迫通用。英吉利最终下令Sakthi Automotive停止向通用汽车运送零部件。尚不清楚这是否是Aapico的要求。
 
对于本文的采访请求,English没有做出回应。
 
根据11月1日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这场赌博出了差错,通用汽车撤回了自己的工作——占Sakthi汽车完成的全部工作的70%——并把业务交给了Sakthi汽车在美国和中国的竞争对手。
 
”通用汽车被迫将其剩余业务从美国Sakthi汽车集团(SAGUSA)新供应商在法庭指定的接收方停止运输部分,危及通用汽车生产和将额外的工作置于危险境地,”尼克•理查兹通用的程序操作和全球采购和供应链沟通经理,在一份电邮声明中说,克雷恩的底特律商业。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通用汽车已经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和大量资金,试图让SAGUSA成为一个可行的供应商。”
 
Kumar指责英语
库马尔说:“说实话,收报员不是很聪明。“如果你聪明,你应该知道,如果你给他们一个理由,通用汽车正准备转移工作。他给他们一个理由,他们保护他们的生产。我不怪他们。”
 
两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威胁通用汽车是一场危险的游戏。
 
“他是否认为自己有筹码,我不知道,但那是防御1号,”一名消息人士说。“除非你准备把它们都烧了,否则你是不会这么做的。”真是一团糟。”
 
Sakthi Automotive现在基本上没有选择。由于失去了最大的客户,继续经营似乎是不可能的。
 
接管方现在将与Sakthi Automotive、Huntington和其他贷款机构合作,“制定一份清盘协议”。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根据破产法第7章申请破产清算资产。
 
回到腐烂?
 
Sakthi汽车投资底特律的共同主线是第二次机会。
 
2014年,Sakthi Automotive在其城市总部开业一年后,在其总部增加了一个1.5万平方英尺的工厂,为福特供货。2015年,Sakthi在其总部附近改造了一处面积8万平方英尺(约合409平方米)的城市旧址,为通用汽车供货。该公司计划重新开发日益恶化的西南高中及其足球场。
 
“我们看到这所学校在2012年关闭,准备出售,”Sakthi Automotive采购和设备主管迪帕克·巴拉(Deepak Bhalla)在2018年接受《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把它买下来是个好主意。它有超过16英亩的土地,在它后面,它的足球场有近7英亩,我们可以把它开发成一个制造设施的绿地。”
 
该公司雇佣假释犯的承诺吸引了大众的广泛关注,包括在2017年举行的一个占地6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奠基仪式,以容纳大众汽车(Volkswagen)的生产转向臂。
 
“再过一年,再扩张一次,再增加200个工作岗位——拉利特,我们将为你找到更多的空间,”达根告诉前Sakthi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当时,Sakthi Automotive告诉与会记者,它雇佣了202名假释犯。Sakthi Automotive通过一个名为“社区创业”(Community Ventures)的国家项目,获得了雇佣假释犯的奖励。
 
“他们肯定想要第二次机会,”巴拉告诉《汽车新闻》。“他们在过去犯了一个被监禁的错误,然后他们就没有被雇佣。我们发现,如果给予适当的机会、培训和其他一切,假释犯可以成为好员工。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第二次机会。”
 
这些员工现在将不得不在别处寻找另一个机会。
 
至于Sakthi汽车公司获得的税收优惠,大只500注册好吗纳税人可能不会有第二次机会拿回他们的钱。国家可能会变成另一个债权人。
 
Sakthi Automotive通过创造350个就业机会获得了密歇根商业发展计划350万美元的全部赠款。MEDC向Crain's证实,如果这些工作岗位被取消,补助金中包含了偿还政府的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