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戴姆勒开始在美国对奔驰无人驾驶出租车进行试点测试

大只500注册,戴姆勒开始在美国对奔驰

法兰克福——尽管新任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纽斯(Ola Kallenius)表示,汽车制造商将“调整”在自动驾驶技术上的支出水平,但戴姆勒正在美国测试自动驾驶出租车。
 
Kallenius上月在伦敦举行的戴姆勒投资者日(investor day)上对记者表示,戴姆勒的自动驾驶技术更有可能应用于长途货运公司的商用车辆,而不是出租车。
 
知情人士告诉《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加州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测试,大只500怎么注册?以收集用户反馈。
 
“我们还没有把这个项目搁置。我们正在寻找可以提高效率和获得协同效应的地方,这样我们就不会不必要地重复或三倍于我们的开发工作。“这个试点项目是为了获取用户体验。”
 
这名人士说,车队包括大约30辆车,主要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s级轿车,配备了包括远程激光扫描激光雷达在内的传感器阵列。他说,测试可能会持续几个月。
 
虽然汽车可以自动驾驶,但方向盘后面始终有一个安全驾驶员。虽然用户数量在初期会受到限制,但该试点项目的最终目的主要是了解客户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
 
戴姆勒已经在德国斯图加特的公共道路上测试了4级轿车。加州的测试是首次让公司没有雇佣的乘客乘坐这种汽车。
 
拥有专属融资部门的戴姆勒移动(Daimler Mobility)正借助其在车队管理方面的专长,更好地了解与传统出租车的预期差异。
 
消息人士没有透露测试地点和范围的细节。
 
无人驾驶的未来
 
戴姆勒(Daimler)和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在2018年11月表示,加州第三大城市圣何塞将成为一种高度自动化的叫车服务试点城市,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
 
这些公司表示,未来20年,圣何塞的人口预计将增长40%,大只500注册圣何塞希望为自动驾驶汽车走上街头的未来做好准备。
 
上个月,奔驰无人驾驶汽车等未来技术的管理委员会成员萨贾德·汗(Sajjad Khan)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采访时表示,戴姆勒(Daimler)和博世(Bosch)希望在加州圣何塞的试点项目之外拓展业务。
 
尽管戴姆勒将继续开发自动驾驶出租车,但该公司认为,与乘用车为人们提供滑行服务相比,开发用于运输货物的重型卡车自动驾驶应用,更有可能更快地实现盈利。
 
该公司将把对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的投资,转移到不太复杂的公路交通、而非混乱的城市环境中供私人使用的自动驾驶汽车上。
 
Kallenius表示,自动驾驶出租车商业模式的全面部署将占用大量资金,盈利潜力也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他说:“在这个节骨眼上,成为第一个大规模做这种事情的人是没有意义的。”“我们不会停止研发机器人出租车。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进入市场,我们不认为这是短期到中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