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500娱乐注册保时捷将在2020年加入运动型的Macan GTS

大只500注册页面

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Macan紧凑型跨界车,正在接受一个运动的改造,包括一个强大的引擎,以性能为导向的底盘和更新的内饰。
 
2020款Macan GTS将于明年夏天在美国上市,500娱乐注册起价72,650美元,包括运费。
 
Macan是保时捷在美国最受欢迎的车型今年前11个月的销量为20992辆。
 
Macan GTS采用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输出375马力,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增加了15马力。这款跨界车最高时速可达162英里每小时,最快可在4.7秒内从0加速至60英里每小时。可选的运动计时包将加速时间降低到4.5秒。
 
DNA的跑车
 
Macan GTS代表Gran Turismo运动,在性能和外观上都很运动。
 
自适应空气悬架,标准的Macan GTS,可以降低10毫米的底盘。标准的20英寸RS Spyder设计车轮和大型铸铁刹车交付跑车的灵活性和反应在一个跨界包。
 
保时捷的表面涂层刹车(也可以选择)使用碳化钨涂层,保时捷称这种材料的硬度是通常用于刹车转子的灰色铸铁的10倍。涂层增加了摩擦,这改善了停车距离,减少了高达90%的刹车灰尘。保时捷表示,保时捷的表面涂层制动技术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比灰铸铁的使用寿命长30%。
 
Macan GTS也有更运动的款式。前筋膜的特点是黑色涂元素-一个明显的特点,大只500注册页面所有保时捷GTS车型。LED大灯和带有LED灯条的3D尾灯也会变暗。
 
尾部接受黑色口音包括扩散器和标准运动排气系统的排气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