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中国汽车销量连续第二年下滑;电动汽车需求首次下降

大只500注册链接,中国汽车销量连续第二年下滑;电动汽车需求首次下降

中国的新车市场是全球汽车制造商增长和利润的可靠来源,但由于经济疲软和与美国旷日持久的贸易战持续抑制需求,中国的新车市场连续第二年萎缩。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hina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周一表示,大只500注册链接新车交付量下滑8.2%,至略低于2,580万辆。
 
该组织称,持续的经济低迷主要反映出对新车和轻型卡车的需求减弱,这两项需求下降9.6%,至2,150万辆以下。
 
今年公交车和卡车等商用车辆的销量下降了1.1%,约为430万辆。
 
“我们已经脱离了高速发展阶段。我们必须接受低速发展的现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高级官员石建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我们有连续28年的高速增长,这真的不坏,大只500注册链接所以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冷静地看待市场。”
 
由于6月底补贴大幅削减,今年剩余时间电动汽车需求大幅下滑。
 
结果,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在2019年首次出现萎缩,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总销量下降4%,至约120万辆。
 
2019年,新电动汽车交付量下滑1.2%,至约97.2万辆,而新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下滑15%,至约23.2万辆。
 
由于人们普遍预计中国经济增长将保持疲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hina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去年12月预测,到2020年,新车需求可能会再下降2%。
 
在去年削减产量、关闭工厂和解雇员工之后,大只500官网链接汽车制造商对他们的预测持谨慎态度。
 
吉利汽车(Geely)和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的合作伙伴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Chongqing Changan Automobile Co.)等汽车制造商的高管预计,更激烈的竞争将淘汰实力较弱的竞争对手。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表示,预计未来5年中国市场的增长速度将相对放缓。大众汽车的跨界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帮助其在2019年前11个月的销量下降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