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链接Waymo对自动驾驶汽车安全驾驶员的长期承诺

大只500注册链接

谷歌的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在去年秋天迈出了一大步,它开始在没有人类安全司机的情况下,用无人驾驶出租车在凤凰城地区运送乘客。该公司表示,在公共道路上完成的2000万英里测试中,几乎所有的测试都是人工驾驶。
 
但是亚利桑那州的无人驾驶并不意味着Waymo的人类操作员的末日。去年夏天,该公司与Transdev North America悄悄敲定了一份多年的合同,大只500注册链接向巴士司机、电车售票员和其他运输工人提供前往机场和城市的服务。这次合作是对Waymo未来许多年将依赖试驾司机的认可。
 
Waymo运营主管洛奇•加夫(Rocky Garff)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随着我们不断扩张,并在一些新领域开展业务,拥有汽车运营商至关重要。”“它们是让我们完全自动驾驶的方程式的一部分。”
 
该协议没有为Waymo的驾驶业务提供承包商,而是提供试驾服务——这是一个微妙但关键的区别。
 
Transdev取代了几家将司机转包给Waymo的人力资源公司。根据之前的安排,司机一次只能工作两年,中间有六个月的休息时间——这一规定是为了保护Waymo不被指控是他们的雇主。这种合作关系在司机和Waymo之间提供了更多的法律空间,允许他们作为Transdev的雇员无限期地留在公司。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讨论私人业务细节的知情人士透露,该交易第一年的价值为数千万美元,最终可能达到9位数。
 
职业发展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新合同中,Waymo要求竞标者保证他们将聘用司机为全职员工,并阐明职业发展战略。“我们正在努力为这些运营商提供更清晰的职业道路,”加夫说。
 
在开发Transdev之前,许多安全司机的目标是在时间耗尽之前成为Waymo的员工,也被称为“白色徽章”。
 
“每个人的梦想都是通过Waymo成为一名全职员工,”26岁的司机摩根(Morgan)说。2018年夏天,摩根开始通过Adecco USA公司开车前往Waymo,这家人力资源公司为医院、仓库、工厂和呼叫中心提供约7万名临时工。在与Transdev达成交易之前,Adecco一直是Waymo的主要驱动力来源。
 
摩根说他很高兴看到Transdev的改变。随着一周年的临近,他开始寻找其他工作。
 
他说:“我很兴奋,因为我已经到了不太恐慌的地步了。”他还说,大只500注册链接Adecco夸大了Waymo雇佣他的可能性。“我记得在我的面试中,他们说,‘三个人刚刚被全职聘用,’但他们没有提到车队的规模,他们被聘用的职位,以及他们有什么样的经验。Adecco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这与公司的政策和程序不符。声明称:“我们很清楚,我们在Waymo的角色是暂时的,不是临时的。”
 
两名曾在Adecco工作的司机告诉彭博社,他们也希望能在Waymo直接就业。(由于担心影响未来的就业前景,司机们要求匿名。)但员工职位稀缺,竞争激烈。据这些前司机称,晋升过程不透明。Adecco的管理人员正式负责业绩评估,但很少参与。其中一名司机说:“我想我从来没去过Adecco的办公室,除了交我的徽章和设备。”“一直都是Waymo。”
Adecco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员工基础的反馈基本上都是积极的,我们的员工关怀团队完全致力于解决他们的问题、意见或担忧。”
 
劳工问题
 
Transdev作为雇主的记录并不是没有争议的。近年来,该公司在美国运营的公共交通服务行业多次遭遇工会罢工其中包括2015年凤凰城(Phoenix)的一次为期一周的罢工,谈判在薪资、公司的福利政策和上厕所政策等问题上陷入停滞。Transdev还面临着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关于工作条件的投诉。
 
在Waymo提供的一份声明中,Transdev北美首席执行官Yann Leriche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创建一个“专注于安全、质量、员工敬业度和积极的客户体验的高功能运营环境”。运输发展局发言人拒绝回答其他问题。
 
七弦琴迪拜铝业,加州大学法学教授黑斯廷斯专攻演出工作和科技行业,直接说科技公司想雇佣尽可能少的人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责任,考虑的特别贴切的自驾车辆等领域的固有物理风险。
 
杜巴尔说,如果一辆配备试驾员的自动驾驶汽车发生事故,Waymo可以辩称,它雇佣Transdev是专门为了测试驾驶方面的专业知识。“他们可以雇佣所有人,保护他们,然后说,‘这是在自动驾驶世界做生意的成本,’”她说。Waymo拒绝评论责任问题是否是留住Transdev的一个因素。
 
“改变未来”
 
尽管他们抱怨Adecco,但接受采访的司机们表示,Waymo试飞员的工作还不错。“我不仅可以整天开着一辆很酷的车到处跑,”摩根说,“我正在做一件我认为会改变未来的事情。这将使道路不仅对我自己更安全,而且对我的孩子和其他人的孩子更安全。”
 
在Adecco公司,最低工资约为每小时20美元。大部分时间是作为乘客度过的,大只500官网链接在阳光明媚的凤凰城郊区兜风。“我告诉朋友们,这是我发现的最大骗局,”一名前司机表示。“这是一大笔钱,却只做了一点点可怕的工作。”
 
根据多位前司机的说法,这项工作最大的困难是在单调、重复的巡航时间里保持警觉。其中一人休息时做开合跳,摇下车窗,打开收音机,以消除睡意。“你真的很喜欢播客,”另一个人说。不过,司机说,并不是所有人都时刻保持警惕。“我们甚至让人们在车里吃饱饭,这是不安全的。”
 
司机们敏锐地意识到他们工作的核心矛盾。一名前司机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努力消除你自己的位置,每天一想到这个,你就会觉得很奇怪。”
 
保留白色警徽是Waymo提醒司机的众多方式之一,它希望有一天他们不再在附近。司机和乘客都被要求尽量减少互动。“这是一次非常尴尬的经历,”一名前司机说。“他们被告知不要和你说话。他们应该把它当作完全无人驾驶的交通工具。”
 
“你可以打个招呼,”另一个人说。“然后你会安静地尝试模拟一辆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