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一家二手车零售商利用数据来帮助次级消费者

大只500官网登录


德克萨斯州的一家二手车零售商为次级客户提供了一项特殊的汽车保险。考虑将汽车保险纳入公司内部的特许经销商,应留意那些利用数据工具来保证产品价格合理的经销商。
 
许多经销商和汽车贷款机构都在努力让信用范围低端的消费者买得起汽车。通过专门的金融部门发展出次级专业知识的特许经销商致力于帮助信用较差或信用不可见的客户进入他们能够负担得起的汽车。汽车贷款机构正在使用替代的信贷数据和风险评估工具,以便更好地了解信用较差或低收入的借款人。
 
达拉斯的三色旗汽车集团(Tricolor Auto Group)正利用类似的技术,大只500怎么样依靠一家关联公司更好地预测潜在借款人的行为,以降低客户的费用。
 
Tricolor首席执行长朱鼎耀(Daniel Chu)在一份声明中说,收入有限或信用记录不佳的客户的汽车保险费率大大高于更主流的信用消费者。据该公司说,这是因为保险公司往往会通过收取较高的发起费用来抵消取消的风险。
 
三色旗保险公司计划使用数据驱动的承保模式来取消这些费用。目前,这家保险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28家门店专门向三色汽车集团的客户推销其服务。据该公司称,三色旗保险公司以代理人的身份行事,不会承保保单。
 
如果消费者没有为汽车保险支付过高的费用,汽车经销商就能从中获利。客户将汽车保险的成本考虑到他们的总体汽车拥有成本中,并相应地进行预算。
 
特许经销商可能会受益于采用类似三彩的做法,大只500登录中心将消费者连接到负担得起的汽车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