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优步联合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将离开董事会,专注于新业务

大只500下载官网,优步联合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将离开董事会,专注于新业务

优步技术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长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将辞去董事会职务,专注于他的新业务和慈善事业。
 
2017年6月,43岁的卡兰尼克被这家叫车服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赶下台,放弃了继续掌权的努力,大只500下载官网自己制造的丑闻包围了他和公司。
 
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建立了一个新的创业公司:云厨房。这家房地产公司为那些需要更多空间来满足“DoorDash”和“UberEats”等外卖服务订单的餐厅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除了使用自己的资金,卡兰尼克还从沙特阿拉伯的主权财富基金中筹集了4亿美元。
 
根据周二的一份声明,他离开优步董事会将于12月31日生效。
 
自11月6日优步停摆结束以来,大只500平台卡兰尼克一直在稳步减持优步股份。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 Index)显示,大只500app下载截至12月16日,他持有的剩余股份约占其30亿美元财富的五分之一,低于锁定期之前的约75%。
 
优步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很少有企业家能像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对优步的贡献那样深远。”“我非常感谢特拉维斯在创建优步时的远见和毅力,以及他作为董事会成员的专业知识。优步的每个人都祝他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