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特朗普政府离降低mpg增长更近了一步

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特朗普政府离降低mpg增长更近了一步

美国国务院国际信息局《美国参考》从华盛顿报道,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提出的到2026年降低新车燃油效率标准的新规定,周二在美国各机构提交给白宫进行最终审核的提案中,更加接近现实。
 
经过17个多月的讨论,NHTSA和EPA向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提交了2021年至2026年的燃油效率规则草案。
 
官员们说,最终规则预计最早将在2月底或3月份出台。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的政府曾要求汽车制造商在2026年之前将汽车燃油效率每年提高约5%。
 
特朗普政府曾在2018年8月提议,将2020年至2026年的燃油效率标准冻结在2020年的水平,抵消了奥巴马政府实施的提高标准,但官员们不会最终敲定这一提议。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代理局长詹姆斯•欧文斯(James Owens)最近在接受路透社(Reuters)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会像提议的那样停滞不前。”“我们将设定合理且可实现的标准。”
 
几家汽车制造商对路透表示,他们预计年度燃油效率增幅约为1.5%,远低于奥巴马的规定,但政府助理表示,这份约2,000页的提案经过了重大修改。
 
环境保护署说,最终的规定“将通过改善美国车队的燃油经济性、减少空气污染和让所有美国人更买得起新车,使所有美国人受益”。
 
奥巴马政府辩称,出于经济和安全方面的考虑,大只500这些措施是必要的,但加州和环保人士反对这种分析,称消费者将在燃料成本上多支出数千亿美元。
 
奥巴马政府2018年的提案将使2026年的平均燃油效率达到每加仑37英里,而2012年的规定是每加仑46.7英里。
 
特朗普政府的“首选方案”将在本世纪30年代之前使美国石油日消耗量增加约50万桶,大只500怎么样?但将汽车制造商的监管成本减少逾3000亿美元。
 
特朗普试图扭转奥巴马旨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气候变化政策。
 
去年11月,加州和其他22个州对奥巴马政府去年9月做出的一项决定提出了质疑。该决定取消了加州制定严格的汽车尾气排放规定、并要求增加零排放汽车数量的权力。当政府最终确定了新的要求时,他们还发誓要提起诉讼。
 
包括通用汽车、丰田汽车(7203 . t:行情)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 . mi:行情)在内的主要汽车制造商支持政府禁止加州设定汽车尾气排放标准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