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怎么样?日产提供员工买断,以削减美国的办事处

大只500官网登录

日产汽车将在美国裁员,并进一步削减开支,因该公司在其最大的市场面临销售和财务危机。
 
日产北美周二晚间表示,将向日产和英菲尼迪在美国的52岁以上的小时工和受薪雇员提供自愿买断服务。日产还将缩小其区域销售业务,以反映销售和市场份额的下降。
 
日产北美拥有超过20,000名时薪和领薪员工。
 
日产发言人基夫拒绝透露公司预计有多少员工会接受自愿离职计划。他还拒绝透露,如果没有足够的自愿离职员工,公司是否会裁员。
 
日产北美去年销量下滑9.9%至135万辆,整体市场销量下滑1.2%。与此同时,大只500官网登录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的数据,通用汽车去年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从上年的8.6%降至7.9%。
 
部分原因是为了使该品牌摆脱对批量销售的依赖而精心策划的努力。
 
这是日产汽车北美公司最近的第二轮自愿收购。去年,该公司在美国向数百名受薪员工提供了买断方案,并宣布了在密西西比州坎顿工厂裁员700人的计划。但在自然减员和自愿离职计划之后,裁员人数降至380人。
 
日产汽车去年年底表示,将把员工的差旅预算削减50%,并在1月初让整个美国公司进行两天无薪休假。
 
路透社(Reuters)周二报道称,母公司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将裁减至少4,300个白领职位,关闭两个工厂,这是该公司到2023年至少增加4,800亿日圆(合44亿美元)利润的整体计划的一部分。
 
“虽然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积极的进展,但日产的业绩却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大只500怎么样?”日产北美总裁何塞·瓦尔斯(Jose Valls)在去年12月发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
 
销售re-org
 
此外,从7月1日开始,日产汽车将实施一个新的更小的区域销售结构。该公司的西北和山区将关闭,销售办事处的数量从8个减少到6个。
 
据《汽车新闻》获得的消息,日产北美公司高级副总裁Airton Cousseau周二在一封致经销商的信中表示:“与许多其他汽车公司一样,在充满挑战的行业环境中,日产北美公司正在采取主动措施,评估我们的结构、工作流程和运营效率。”“这次重组将创造协同效应,使一个更精简的组织,同时仍然专注于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和你继续提供优质客户体验的能力。你们将继续得到你们所需要的一切支持。”
 
日产汽车全国经销商咨询委员会(Nissan National Dealer Advisory Board)主席史密斯(Scott Smith)说,早就应该勒紧裤腰带了。
 
史密斯说,当销量下降时,经销商们就会削减开支,大只500登录中心想方设法节约开支。他是亚特兰大史密斯汽车集团(Smith Automotive Group)总裁。
 
“日产也在节约,”他说。“他们将调整业务规模,以便有能力销售汽车。”
 
日产周二还表示,从4月1日起将转为季度销售报告。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加入越来越多的公司行列,包括底特律3号(Detroit 3)、宝马(BMW)和保时捷(Porsche),停止长期以来的行业月度销售报告做法。
 
Keeffe说:“我们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长期的销售业绩。”“每个月的销售都有很大的差异——有高峰,也有低谷。我们认为这将会使这些问题变得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