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新提交的文件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美国营收下降了39%

大只500下载官网

新提交的文件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美国营收下降了39%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第三季度的利润出人意料,大只500下载官网尽管其最大市场美国的收入下降了近40%。
 
根据周二提交给证券监管机构的文件,通用汽车上季度在美国的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51.3亿美元锐减至31.3亿美元。特斯拉本月稍早表示,第二季全球交付量增长1.9%,至9.7万辆,增幅高于预期,但主要来自Model 3的销售,这是该公司利润率最低的车型。
 
虽然大家都知道通用汽车上个季度强调的是全球扩张,但这份文件使区域转移的程度更加清晰。美国长期以来,美国、中国、荷兰和挪威一直是该公司全电动汽车的最大市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的汽车销售额从4.09亿美元增至6.99亿美元,而包括多个国家在内的“其他”类别的销售额从7,840亿美元增至18亿美元。
 
周二下午,特斯拉股价下跌3%,至318.14美元。
 
特斯拉在文件中还表示,由于生产效率提高以及“与供应商的商业谈判”,大只500app下载公司降低了成本。为特斯拉生产电池的松下公司(Panasonic Corp.)是该公司最大的供应商,该公司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至少有一位分析师不以为然。Roth Capital Partners的分析师克雷格•欧文(Craig Irwin)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因为他担心特斯拉的毛利润率是不可持续的。罗斯对该股的目标价为249美元。
 
罗斯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特斯拉提交的文件显示,保修调整和其他一次性项目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人们的信心。”他说,公司通过取消某些保修条款获得了一次性5,500万美元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