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500娱乐注册日产的目标是提升森特拉的形象与高档外观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

洛杉矶——尼桑将2020年款的森特拉轿车包装成一款更高档的设计,并为其配备了技术,以帮助其在大众市场紧凑型轿车领域展开竞争。为此,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从近乎奢侈的品牌中获得了灵感。
 
Sentra起价20,015美元(包括运费),是一款接近入门的车型,目标客户是年轻的专业人士和空巢老人。
 
但Sentra与日产的高端同类车型Maxima和GT-R有着同样的肌肉感和运动感。它还借鉴了日产在高端车型上采用的“情感几何”设计语言的造型元素,比如V-motion格栅、回旋镖形状的LED大灯和一个漂浮的屋顶。
 
新款Sentra采用了日产高端车型的前大灯等风格元素。
 
日产希望通过开发更多有吸引力的产品,吸引更多有信誉的客户,并降低打折的必要性。打折损害了该品牌的形象,500娱乐注册严重影响了经销商的利润率。
 
内部拥有一个皮革包裹的仪表板,镀铬铝口音,尼桑的零重力前排座椅和动力滑动玻璃月台。
 
品牌经理罗伯·沃伦在加州圣莫尼卡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告诉《汽车新闻》,研究表明,即使是小型车客户也重视工艺和高质量的材料。
 
沃伦说:“我们在紧凑型车领域看到的是将先进技术和高质量的车漆结合在一起。”“因此,我们不再以卡罗拉或思域为基准,而是开始以更高级的汽车为基准,真正把客户想要的那种工艺和他们想要的外观引入汽车。”
 
日产汽车(Nissan)高级工程市场性经理斯蒂芬•索利(Stephen Soley)表示,2020年款森特拉的内部材料,如皮革包装的仪表板和车门饰边等,都受到了奥迪的启发。
 
新款Sentra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将于明年1月开始销售。它采用2.0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49马力,比上一代1.8升发动机高出19%。
 
日产(Nissan)新款Sentra的仪表盘采用了标准的7英寸触摸屏。
 
在一个新的平台上,2020车型引入了一个新的独立后悬架,尼桑说,这改善了乘坐和处理和燃油经济性。双齿轮齿条电动助力转向,也是该车型的首创,改善了转向感觉和操纵性。
 
“转向反馈是我们真正的目标,从大众高尔夫,”索利说。“从处理的角度来看,金牌大只5005官网链接这就是我们所追求的。”
 
为了吸引更多以科技为导向的年轻买家,日产(Nissan)为Sentra装上了安全与互联功能的铃铛和哨子,而以前只有高档轿车才会配备这些功能。仪表板由一个4.2英寸的数字驾驶员显示器和一个标准的7英寸触摸屏固定。在更高的装饰,有一个可选的7英寸数字驱动器的显示器搭配一个浮动8英寸多点触控中心显示器。
 
Sentra标准配备了一套安全技术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后自动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
 
安全技术“不是购买的理由,但可能是拒绝的重要理由,”日产(Nissan)地区产品经理劳伦特马里恩(Laurent Marion)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