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斯巴鲁召回了60多万辆因断电而停产的汽车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

斯巴鲁美国有限公司(Subaru of America Inc.)因电源故障在美国两次召回671,225辆斯巴鲁Impreza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显示,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在一次召回中,包括205,000辆2017-19年上市的英普瑞扎(Impreza)汽车,其中曲轴箱通风阀(一种油流控制装置)可以将机油分离并允许其进入燃烧室。
 
如果在这种情况下继续驱动,阀门的部件可能会进入发动机,造成动力损失。文件称,司机可能会注意到排气管的外观或数量有明显变化。
 
文件说,受影响的车辆中有41,282辆是翼豹四门车,80,219辆是翼豹旅行车。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称,受影响的车辆配备了一个铝阀壳,“其压力值分配不足”。
 
第二次召回
 
斯巴鲁还召回了466,225辆2017-2020年期间可能存在发动机控制模块编程错误的Impreza汽车。
 
NHTSA文件称,“在某些情况下”,金牌大只5005官网链接点火线圈在发动机关闭后可能会保持通电状态“超过设计时间”。如果通电时间过长,点火线圈的内部温度可能升高,导致短路和熔断器熔断。
 
文件称,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短路,可能会导致电力损失,“无法立即重启发动机”。
 
目前还不清楚北美或其他地区是否有更多的召回。
 
斯巴鲁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记者要求斯巴鲁就两起召回事件是否涉及事故或人员受伤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