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喷溅之后,500娱乐注册Speth的捷豹路虎现在回到了正轨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

拉尔夫•斯佩思(Ralf Speth)主持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利润增长,但他也推动了一项激进的增长计划。事后看来,该计划在捷豹-路虎遭遇前所未有的全球逆风之际,危险地让公司过度扩张。
 
2010年Speth接手捷豹路虎时,捷豹路虎刚刚从2008年塔塔汽车(Tata Motors)手中收购了福特。外在的自信与内在的不相匹配。2014年,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Speth在一次演讲中表示,塔塔接手时,捷豹路虎“或多或少已经破产”。
 
斯佩思将于今年9月从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上退休,他是塔塔从宝马聘请到捷豹路虎的众多高管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位。凭借路虎(Land Rover)的suv和捷豹(Jaguar)的运动型轿车,Speth得以利用两个趋势:全球对越野车型的需求,以及中国快速增长的汽车市场。
 
年利润是业界羡慕的对象。2011年,利润率达到11%,直到2016年才低于两位数。
 
捷豹路虎的成功让Speth确信,它可以在更大范围内复制。
 
斯佩斯表面上很保守,但他对捷豹路虎的雄心显示了他内心的自信。
 
该公司迅速制定计划,生产自己的发动机系列,以取代福特的单位。它策划了全球制造业扩张,先是在中国,然后是斯洛伐克。它甚至还在巴西建立了CKD公司,以规避严苛的进口税。
 
根据重振捷豹品牌的计划,Speth批准了一个新的后轮驱动铝平台,其目标是最终匹配宝马轿车的动力学。它做到了这一点,但XE和XF车型的客户却很难找到。
 
在捷豹的另一项昂贵的投资中,Speth以其独特的平台批准了I-Pace全电动跨界车的生产。尽管困难重重,捷豹还是成功地将其推向市场,领先于德国高端品牌的竞争对手。
 
发动机出现了杂音
 
但当中国的利润引擎在2018年熄火时,Speth的扩张计划让捷豹路虎变得不堪一击。产能限制很快变成了产能过剩,500娱乐注册就在奥地利合同制造商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开始制造I-Pace和捷豹E-Pace跨界车的时候。
 
不仅仅是中国。在欧洲柴油突然崩溃后,捷豹路虎对suv和跨界车的依赖影响了销售。大约在同一时间,英国退欧公投和随后的政治不确定性动摇了英国消费者的信心,进一步损害了销售。
 
在截至2019年3月的财年,捷豹路虎的连胜势头以惊人的方式结束,此前该公司公布全年亏损36亿英镑(合47.5亿美元),此前该公司的投资减记了33亿英镑。
 
是斯佩斯的错吗?
 
他需要一个强大的水晶球来预测所有打击捷豹路虎的全球逆风。可以说,金牌大只5005官网链接捷豹路虎最大的错误是,在电气化即将淘汰动力系统差异化之际,投资于自己的四缸发动机和六缸发动机系列。当时,分析人士曾就此向捷豹路虎发出警告。
 
但Speth最大的遗产可能是资产减记和随后的几个月。
 
吞下这颗苦果后,他帮助宝马在发动机和电力传动系统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他削减了超出自己设定的严格目标之外的成本,并做出了痛苦的决定,减少在华销量,只专注于有利可图的销售。他还把公司的模型战略固定在一个平台上,可以灵活地接受任何动力系统。
 
它看起来是有效的。
 
捷豹路虎周四公布,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税前利润为3.18亿英镑(4.17亿美元),而2018年同期亏损2.73亿英镑。该公司表示,其项目费用周转计划使成本和现金流改善了29亿英镑,超过了提前三个月实现的25亿英镑的目标。
 
该公司仍然背负着在经济繁荣时期做出的昂贵决定,但随着该公司进入成本高昂的电气化世界,Speth可能已经确保了公司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