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Zipcar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加盟福特汽车自治公司

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

底特律——Zipcar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格里菲斯是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他将加入福特汽车公司,推动该公司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
 
福特汽车公司负责新业务、技术和战略的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周二表示,格里菲斯将加入福特自动驾驶有限责任公司(Ford Autonomous LLC),担任AV产品、营销和运营总监的新职位。
 
格里菲斯,60岁,将领导发展和执行汽车制造商的走向市场的战略,大只500官网因为它涉及到客户体验和自主权。
 
福特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包括自动驾驶系统集成、AV研究和先进工程等。
 
这家汽车制造商此前曾表示,到2023年,它在AV技术上的投资总额将达到40亿美元。
 
法利在上个月的一次会议上表示,该公司仍致力于在自己设定的2021年最后期限之前推出自动驾驶商用机器人汽车。除了周二的声明,这家汽车制造商还采取了其他措施来满足这个最后期限,包括在7月收购国防承包商Quantum Signal AI。
 
在一篇媒体博客文章中,法利表示,格里菲斯对于团队来说至关重要,因为他拥有“推出一项大规模运营的新型移动服务”的经验。
 
格里菲斯加入了马萨诸塞州剑桥市。2003年,美国汽车共享服务公司Zipcar取代创始人之一,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并一直担任到2013年。
 
斯科特·格里菲思
 
福特的AV品牌
 
格里菲思在2011年带领全球最大的汽车共享网络上市,并在他离开公司的那一年负责将公司出售给Avis Budget Group。
 
法利写道,从周一开始,格里菲斯作为AV产品总监的职责将包括进一步发展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品牌和营销,定义客户体验和产品属性,以实现汽车制造商的愿景,以及建立公司的车队管理和区域运营。
 
法利写道:“能够运营一支高使用率、快速恢复的科技车队,对于我们的自动驾驶服务变得可信、可靠和高效至关重要。”
 
“最后,你听我说过构建一个可扩展的自动驾驶服务的重要性,以及你在哪里、规模有多大是实现这一点的关键。在Zipcar采用了类似的策略后,斯科特明白了在向全国扩张之前,完善客户体验和实现一个城市一个城市的可扩展性的重要性。
 
福特增加AV部门的同时,该汽车制造商一直致力于几项以客户为中心的举措,dz大只500平台包括与达美乐(Domino's)合作推出自动披萨外卖,并通过Postmates和沃尔玛(Walmart)推出包裹递送服务。该汽车制造商也在迈阿密测试AV部署;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和华盛顿特区
 
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的举动也可能与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在自动驾驶技术上的投资和进步同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