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如果奥沙瓦工厂可以关闭,下一步是什么?

大只500平台靠谱吗,如果奥沙瓦工厂可以关闭,下一步是什么?

在许多方面,安大略省奥沙瓦自20世纪初以来一直是加拿大汽车制造业的代名词,它的产量是加拿大制造业实力的象征。
 
我担心的是,大只500平台靠谱吗可能会把这家历史悠久的工厂今年结束的汽车组装视为更多坏消息到来的信号。
 
自1908年McLaughlin Motor Car Co.在奥沙瓦设立工厂以来,这座城市一直是由汽车制造业塑造的。自1918年收购麦克劳克林以来,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业务尤其庞大。
 
就在2003年,通用汽车曾在奥沙瓦每年生产90多万辆汽车。到2020年,dz大只500中国将实现零汽车产量。
 
通用汽车在2008年关闭了其奥沙瓦卡车工厂,现在它将把奥沙瓦组装厂变成一个售后零部件和冲压业务。网站的一部分将成为自动驾驶和连接车辆技术的测试轨道。这一改变将为工厂节省约300个工作岗位,但仍有约2000人失业。
 
当通用汽车在2018年晚些时候宣布将结束车辆组装奥,写和说的加拿大汽车工业在21世纪,汽车制造商们更倾向于如何生产在更便宜的地方,比如墨西哥和美国南部。
 
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奥沙瓦工人对通用的决定感到愤怒。不仅大多数人会失去工作,他们还会失去许多人认为可以一直工作到退休的工作。毕竟,通用汽车作为奥沙瓦的一部分已经有100年了。
 
可以肯定的是,通用汽车仍将在奥沙瓦拥有大量业务。除了改造奥沙瓦工厂外,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加拿大总部和一个技术中心仍在该市。加拿大的汽车制造业依然生机勃勃,丰田最近在安大略省的工厂投资了14亿美元。
 
至少在理论上,总有一天,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组装会回到奥沙瓦。代表工人的工会——Unifor——希望未来能实现这一目标,尽管这可能需要北美新车市场大幅上扬。考虑到目前的低迷和其他通用汽车工厂未充分利用的产能,至少在中短期内,在奥沙瓦装配厂生产汽车是不现实的,但仍有可能。
 
然而,很难不注意到在奥沙瓦结束的汽车组装的象征意义。如果没有汽车在那里生产,这对加拿大其他地区的汽车足迹意味着什么?
 
这一关停势必会成为Unifor与底特律3队在2020年合同谈判中的重要话题。毫无疑问,工会将寻求保留和发展奥沙瓦遗留下来的东西,并为通用汽车在安大略省圣凯瑟琳的推进工厂争取产品授权。根据奥沙瓦的消息,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在安大略省奥克维尔(Oakville)的装配厂、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在安大略省的布兰普敦(Brampton)和温莎(Windsor)工厂的投资和产品授权也被认为是重中之重。
 
我们将看到这个行业的结局。悲观论者喜欢将加拿大与澳大利亚进行比较,尽管两者之间存在明显的差异,但澳大利亚目前并不存在汽车行业。未来几年,加拿大没有完全脱离汽车制造业的危险,但自世纪之交以来,加拿大的汽车组装业遭受了一些打击,未能吸引到美国和墨西哥那样的重大投资。现在它正在失去它的历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