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卡迈斯收购了Edmunds价值5000万美元的少数股权

大只500平台靠谱吗

二手车零售商CarMax Inc.将投资5,000万美元收购汽车零售研究及上市公司Edmunds的少数股权。
 
CarMax周三表示,此举是为了加强其全方位零售战略,大只500平台靠谱吗该战略旨在满足和与购物者互动,无论他们在何处、以何种方式购物,通过多个渠道,包括网上和实体店。
 
CarMa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纳什(Bill Nas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dmunds的专有内容、全面的汽车市场洞见以及贯穿购车和售车过程的流线型用户体验,将使我们能够加深与客户在线购物的接触。”
 
CarMax预计将在2021年2月底前完成全渠道战略的推出,即所谓的“个性化购买体验”,不过其大部分市场将在2020年2月底前以某种形式覆盖。
 
此前,Edmunds计划在明年3月前裁员129人。这些裁员是该公司重组计划的一部分,dz大只500平台怎么样此前该公司采取了一系列重新定位业务的战略举措。
 
在裁员计划中,有122人将在埃德蒙公司位于加州圣莫尼卡的总部,根据《联邦工人调整和再培训通知法》(federal Worker Adjustment and Retraining notification,简称WARN, Act)的规定,他们将接到通知。另外7个在底特律的一个卫星办公室。
 
在本月宣布裁员之前,Edmunds雇佣了550多人。该公司说,它没有披露在每个地点工作的员工人数。
 
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重组的原因。Edmunds负责就业体验的副总裁杰米·爱泼斯坦(Jamie Epstein)周二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dmunds需要“更多的时间和准备”来发展业务,“改变我们以绩效为导向的服务客户和消费者的方式”。
 
她补充说,重组“将使公司重新关注其核心收入驱动因素,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使我们处于未来增长最健康的财务状况。”
 
第三方汽车清单网站Edmunds为消费者提供了查看汽车和价格信息的功能。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当时它印制了汽车定价指南。
 
Edmunds拒绝透露CarMax收购了多少股份。
 
Edmunds首席执行官Avi Steinlauf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另一位备受尊敬的行业领袖合作,致力于让消费者更方便地购买汽车。”“随着我们资源和能力的扩大,我们相信这将是未来多年的互惠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