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平台FICO的新评分模型可能会扩大借款人之间的差距

大只500平台

Fair Isaac Corp.说,其被广泛使用的信用评分系统的最新更新可能会扩大拥有英镑信用的借款人和记录不佳的借款人之间的差距。
 
尽管FICO表示,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些变化将是温和的,但这可能意味着次级借款人承受更多压力,dz大只500而FICO评分在680以上的客户可能会看到评分的提高。
 
FICO表示,由于包含了所谓的趋势信用局数据,新系统生成的信用评分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准确。这将使汽车贷款机构能够更准确地评估某些消费者的信用风险。大约有1.1亿美国人将在新模式下经历信用评分的变化,尽管许多消费者将几乎看不到变化。
 
FICO负责分数和分析的副总裁乔安妮•加斯金(Joanne Gaskin)表示,预测能力的提高将在不增加违约风险的情况下提高贷款机构的汽车贷款发放。
 
盖斯金:“每个人都在寻找……这对贷款人和消费者来说是双赢。”
 
"不确定性通常会导致信贷收紧," Gaskin称。“每个人都在寻找一种成功发放贷款的方式,这对贷款人和消费者来说是双赢的。”
 
这家硅谷公司表示,FICO每五年更新一次评分模型。最新的迭代反映了某些市场变化,如个人贷款的增长和替代数据在传统评分过程中的应用。
 
FICO分数通常在300到850之间。
 
正如《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的那样,贷款机构可能担心,利用其他数据和其他因素来编制信用档案,大只500平台可能会对消费者的信用评分产生负面影响。如果认定客户的信用价值高于实际水平,可能会导致贷款机构出现更高的违约率,并可能收回贷款。
 
不过,FICO否认自己的分数被人为夸大,坚称各信用等级的信用分数稳步上升,更多地与持续的经济扩张、就业增长和收入增长相关,而非分数计算错误。FICO说,借款人信用档案之外的市场因素的变化,如失业率和贷款担保实践,也在评估消费者的还款风险中发挥了作用。
 
信用转移
 
该公司表示,根据最新的评分系统,客户信用评分的变化将是适度的。
 
FICO说,负面的信用活动,比如最近的拖欠或高信用利用率,可能会降低分数,而快速偿还债务将导致比以前的版本更高的分数。
 
加斯金说,大约有4000万人的信用评分将增加20分以上,dz大只500而另外4000万人的信用评分将下降20分以上,“恰当地反映了他们的信用风险”。
 
该公司表示,与之前的系统相比,汽车贷款机构可以在固定违约率的情况下,最多批准3%的贷款申请。或者,该系统可以将违约率降低9%。
 
不过,汽车贷款机构还是有选择的。有些人可能会坚持使用FICO之前的评分方法,或者与VantageScore等竞争对手合作。盖斯金说,大多数汽车贷款机构使用的是2009年发布的FICO评分8。
 
加斯金说:“做出这样的决定实际上是贷款人的商业决定。”“与转型相关的成本是多少?我们在预测提升方面看到的潜在增长是多少?我们能预订更多的消费者吗?”
 
实施新系统也需要时间。从今年夏天开始,贷款机构可以通过美国信用报告机构使用这一模式。由于新的评分和监管程序的启动过程可能会很漫长,加斯金预测,到2022年,大多数贷款机构和交易商将会被新系统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