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报道称,特朗普预计将推迟对欧洲进口汽车征收关税

大只500注册代理

华盛顿——熟悉白宫讨论的人士表示,特朗普政府可能会在是否对欧洲汽车加征关税的决定上押注,因为德国汽车制造商强调其新投资的努力有助于谈判。
 
今年5月,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给自己设定了11月中旬的最后期限,大只500注册优势以决定是否对来自欧盟(eu)的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征税。欧盟威胁称,如果总统兑现他的威胁,将对价值39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关税。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预计将再次延长本周的最后期限,但总统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白宫周一拒绝置评。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本月早些时候接受彭博电视台(Bloomberg TV)采访时表示,可能会推迟。
 
“我们希望谈判我们一直在与单个企业对他们的资本投资计划将承担足够的水果,它可能不需要把232完全生效,甚至不需要把它部分实际上,”罗斯说,他指的是国家安全调查根据1962年贸易法232条款。
 
上周,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对德国《南德意志报》(Suddeutsche Zeitung)表示,特朗普不会征收关税。欧盟执行机构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表示,美国对进口汽车征收25%的关税,将使欧盟进口汽车的标价增加1万欧元(合1.1万美元)。
 
去年,特朗普宣布美国进口的钢铁和铝是一种安全威胁,并分别对来自包括欧盟在内的世界各地的货物征收25%和10%的关税,这激怒了欧洲领导人。这促使欧盟对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 Inc.)摩托车、李维斯(Levi Strauss & Co.)牛仔裤和波旁威士忌(bourbon whisky)等美国商品征收关税。
 
美国对欧洲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加征关税将标志着跨大西洋紧张局势的显著升级,因为欧盟汽车出口到美国市场的价值约为欧盟钢铁和铝出口总和的10倍。因此,欧洲的报复性关税将针对更多美国对欧洲的出口。
 
特朗普政府已经与墨西哥、加拿大和日本等其他外国汽车生产国达成了单独的协议,大只500注册好吗以防止美国对这些国家的进口汽车征收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