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雷克萨斯面临的中年危机与老化的跨界车输给竞争对手

大只500如何注册,雷克萨斯面临的中年危机与老化的跨界车输给竞争对手

红色的大蝴蝶结和雷克萨斯(Lexus)年终广告的“12月要记住”(December to Remember)口号,与草坪装饰物和俗气的毛衣一样,成为了假日季的一部分。但在美国,这个高档品牌今年没什么值得庆祝的在美国,销量平平,几乎没有新车可供展示。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的豪华车品牌首次亮相震惊了德国老牌汽车制造商30年后,市场对该品牌的需求已经停滞,销量有望落后于宝马(BMW)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它曾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但自2010年以来就没有在美国占据榜首位置。据汽车购物研究机构Edmunds称,其13%的市场份额较10年前18.2%的峰值有所下降。
 
雷克萨斯(Lexus)推出30周年的刹车计划反映出其车型阵容老化,竞争加剧,无法跟上美国消费者对大型跨界车和多功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它的两款跨界车已经十年没换过一次完整的车型了,而在2017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受欢迎的RX车型上增加了一个狭窄的三排选项,大只500如何注册并没有像人们希望的那样吸引到那么多的跨界消费者。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汽车测试高级主管费希尔(Jake Fisher)说,雷克萨斯已经失去了一些往日的光彩。《创世纪》接过了接力棒。它们就像雷克萨斯(Lexus)曾经的样子:便宜、舒适、没有压力。”
 
雷克萨斯憔悴
 
丰田高管和经销商说,在未来两年的产品大战之前,这种暂停将是暂时的。丰田北美地区销售主管Bob Carter本月稍早对记者表示,雷克萨斯今年销量"基本持平",雷克萨斯最畅销车型RX的更新版即将上市,这是更多汽车前往美国展厅的前奏。
 
他说:“很多雷克萨斯的新产品都是这样推出的。”
 
雷克萨斯(Lexus)在1998年推出RX时率先推出了豪华跨界车,但在这个日益拥挤的细分市场,大只500如何注册雷克萨斯的增长速度跟不上。中型GX和较大的LX骑在过时的底盘与过时的内部和信息娱乐显示。与奥迪Q7、宝马X7、奔驰GLS和沃尔沃XC90等竞争对手相比,这两款车的燃油经济性较低,载货空间有限。
 
“我们知道,2019年是我们错过的一年,”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Annapolis)一家雷克萨斯(Lexus)专营店总经理、雷克萨斯经销商委员会主席保罗·拉罗谢尔(Paul LaRochelle)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看到雷克萨斯在未来2年、3年、4年、5年甚至更长时间内在市场上取得显著增长。”
 
他说,雷克萨斯的计划包括人们期待已久的现有跨界车更新,以及至少一款全新的中型跨界车。“最好的说法是一辆能载7、8人的豪华轿车。”
 
42岁的杰森•谢尔顿(Jason Shelton)是一家电信公司的总经理,他想把自己的RX升级成一辆更大的车,但他说雷克萨斯(Lexus)跨界车过时的款式令人倒胃口。“坦率地说,我们希望明年租约到期时能更新它,这样我们就能买到更大的车。”否则,我们可能会换一家公司。
 
多功能车的欲望
 
从某些方面来看,雷克萨斯仍然是一个不可战胜的品牌。在《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年度调查中,丰田有三款车跻身最可靠车型前十名(丰田品牌还有三款),J.D. Power称其为转售价值最高的品牌。雷克萨斯今年的销量为1,000万辆,这证明了雷克萨斯相对于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的英菲尼迪(Infiniti)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的讴歌(Acura)等其他日本豪华车品牌的成功。
 
曾经主要面向美国市场在美国,雷克萨斯日益成为一个全球品牌,在中国和欧洲市场迅速增长,而小型跨界车在这两个市场的销量占主导地位。该公司最近的几次汽车首映式都是在这两个市场举行的,包括去年在日内瓦举行的UX紧凑型跨界车(crossover)和上个月在广州举行的电动版(首款电动车)。这让一些经销商和品牌观察人士质疑,在投资重点和汽车开发方面,美国是否在其他市场上处于次要地位。
 
颇具影响力的雷克萨斯(Lexus)粉丝博客的编辑凯文·沃茨(Kevin Watts)说,“对这个品牌来说,这肯定是一段缓慢的时期,当你没有产品可谈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雷克萨斯的管理人员说,丰田城的管理人员并没有忘记美国市场。经销商协会的拉罗谢尔(LaRochelle)表示:“眼下,大只500注册代理在幕后发生的事情是,日本所有的一切——所有的关注——都是为了让雷克萨斯在未来几年以庞大的阵容重返市场。”
 
丰田高管10月份在华盛顿的一次会议上做出了上述保证。经销商们说,他们最想要的车型是一款长18英尺的多功能车,类似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GMC Yukon Denali XL。拉罗谢尔说:“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也是他们正在考虑的任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