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优势Sono电机绘制太阳能-电力线路

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

慕尼黑——汽车行业的许多人都记得,宝马(BMW)推出i3是电动汽车的一个分水岭时刻。约纳的基督徒记得当时感到很失望。
 
“这还不够激进,”他说。
 
由于这种中庸的印象,基督徒们共同创立了一家公司,并开始了一项彻底激进的计划。Sono汽车公司打算制造世界上第一辆太阳能电动车,这种车的基础是传统的充电电池和太阳能。这款名为“Sion”的汽车内置了多种功能,让驾车者既能共享动力,又能分享车辆。
 
雄心从来都不缺乏,汽车行业的历史上充满了初创公司的例子,这些公司从来都只是一种好奇。然而,经过多年的努力,Sono Motors不仅还在继续制造自己的“锡安”(Sion)汽车,而且还在为不久的将来拟定详细的计划。
 
根据Crunchbase的记录,该公司总部位于慕尼黑,大约有100名员工,已经筹集了大约1280万美元。该公司计划于2020年晚些时候投产,2021年开始全面投产。
 
过程变化
 
Sono Motors设想的汽车改造延伸到了生产过程本身。Sono Motors与合同制造商新能源汽车(NEVS)合作,利用瑞典的一家老萨博工厂,该公司表示,将通过提供一款没有改型的单车型车型来简化生产。此外,他们还通过使用聚合物工具消除了对钢冲压工具的需求。索诺汽车公司(Sono Motors)首席运营官托马斯•豪斯克(Thomas Hausch)表示,由于没有喷漆车间,传统汽车生产过程中80%的能耗都被消耗掉了。
 
消费者可能会发现,汽车本身就是最具创新性的。
 
心灵是用来吸取、储存或分享能量的。它可以通过交流或直流输入或输出能量,功率共享由Sono电机开发的应用程序控制。
 
由于大陆航空公司提供的锂离子电池具有35千瓦时的容量,锡安号的续航里程为255公里,金牌大只500注册好吗约合158英里。这是由太阳能能力增强的。嵌板嵌在屋顶和墙壁上。具体增加多少范围取决于太阳、季节和云层的变化无常。该公司表示,驾车者平均每年可行驶5800太阳能公里(约3600英里),也就是每天不到10英里。
 
“距离和充电基础设施都是电动汽车的障碍,”基督徒说。“你永远不知道要把车停在哪里,需要充电。我们必须开发太阳能集成来应对里程焦虑。”
 
心灵是用来吸取、储存或分享能量的。这些能源的潜在接受者包括其他车辆、家庭和电网。这款车兼容标准充电器、快速充电器和欧洲家用插座,可以通过交流电或直流电进口或出口能源。
 
电力共享由内部开发的Sono应用程序控制。这款应用还可以帮助驾车者通过点对点网络共享车辆。汽车共享功能集成到车辆的远程信息单元,由博世提供。
 
人口结构变化
 
这些车都是量身定制的,旨在迎合一个群体的需求,这个群体据称即将经历一代人的时间,从传统的所有权转向共享移动服务。
 
豪斯说:“通过拥有一辆车来定义自己,这是一种失败。”他指着一个创始团队说,他们的成员明显更年轻,“这些人没有车。我们这个年纪的人不像二三十年前那样了解市场。这些人的手机上有30个交通应用。”
 
豪施和首席财务官乌尔里希•霍恩克(Ulrich Hornke)用数十年的汽车行业经验,以及之前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的工作经验,来平衡Sono Motors两位年轻联合创始人的雄心。两人都是戴姆勒-克莱斯勒的老员工。豪施曾任日产欧洲中心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同时也在Coda工作,Coda是一家现已关闭的加州电动汽车初创公司。霍恩克曾任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电动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公司的财务副总裁。
 
超过1万名顾客平均花费1200美元预订了一个房间。其中80%来自德国。虽然其中50个保留在美国,但还没有广泛的计划出售汽车供美国人消费。
 
豪斯说:“你会以为这全是格兰诺拉麦片。”“但这不是。有年轻人,有老年人,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有家庭的人。当我们查看我们的预订时,并不是一小部分市场有兴趣。我们发现它有广泛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