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登录Lordstown Motors将获得2亿美元的美国改装贷款,并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电动卡车

大只500官网登录

华盛顿——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首席执行长伯恩斯(Steve Burns)对路透社(Reuters)表示,该公司正寻求从美国能源部获得2亿美元贷款,用于改造位于俄亥俄州东北部的一家前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工厂。
 
伯恩斯星期一与能源部长布洛伊莱特举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会谈。星期二,大只500官网登录公司还与能源部贷款项目办公室的官员举行了进一步的会谈。
 
“我们认为我们值得政府的帮助。我们不要施舍,我们要的是贷款。“如果我们得到了它,就会有更多更快的工作机会。没有它我们也能生存。”
 
伯恩斯透露,公司计划在6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电动卡车。该公司希望年底前开始生产。
 
美国能源部拒绝置评。
 
伯恩斯说,该公司希望从美国能源部的先进技术汽车制造项目中获得资金,大只500怎么样?该项目曾在2009年向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特斯拉公司(Tesla Inc.)和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发放贷款,用于重组工厂,但自2011年以来一直没有发放贷款。日产和特斯拉此前都已偿还了贷款。
 
在通用汽车于2018年11月宣布计划关闭后,这个庞大工厂的命运成为了一个政治避雷针,引起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许多美国议员的谴责。俄亥俄州是2020年总统大选的关键摇摆州。
 
政治上的支持
 
一个由俄亥俄州两党议员组成的小组上周写信给Brouillette,大只500登录中心表示将为这笔贷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并表示关闭这家工厂对俄亥俄州东北部造成了“严重打击”。
 
洛德斯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 Corp.)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工厂和设备,这是该公司雄心勃勃的计划的一部分。洛德斯敦汽车公司由Workhorse Group Inc.持有10%的股份。
 
“把一些东西带回到生活中是很酷的,”伯恩斯说。
 
伯恩斯说,该公司正在努力筹集更多资金,并与一家大型战略投资者进行深入谈判。
 
通用汽车去年同意向Lordstown Motors贷款4,000万美元,用于收购和重组工厂。伯恩斯希望“在几周内”偿还通用汽车的贷款。
 
Burns计划在7月份开始试车,9月份雇佣约400名小时工,11月或12月开始生产。
 
由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和福特公司(Ford)支持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计划从2020年底开始生产一款电动皮卡和“伴侣”。通用汽车计划从2021年底开始制造其第一辆电动皮卡。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底开始生产电动赛博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