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由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和成本,宝马推迟推出下一代Mini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由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和成本,宝马推迟推出下一代Mini


法兰克福——宝马(BMW)为了削减成本,推迟了下一代Mini的开发,同时英国与欧盟(eu)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也加大了长期投资决策的难度。
 
自1994年从罗孚集团(Rover Group)手中买下这一品牌以来,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开发出三代Mini,每款车在市场上停留了大约6年。
 
目前的迷你舱盖模型,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市场上,是建立在该公司的技术平台称为UKL1。
 
宝马发言人Maximilian Schoeberl告诉路透社:“这个平台的寿命已经延长了。”“因为成本原因,也因为英国退欧。”
 
汽车制造商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它们释放资源,以便能够承担巨额投资,制造下一代低排放的电动、混合动力和互联汽车。
 
冰遭受
 
随着消费者转向更大型的跨界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以及越来越严格的排放规定迫使汽车制造商对排气系统进行代价高昂的改造,这种燃烧引擎的城市车受到了影响。
 
反污染规定和成本压力已经迫使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停止销售亚当和卡尔车型。去年Mini的销量下降了4.1%,500娱乐注册降至346,639辆,12月的注册量下降了18%。
 
2019年,Mini品牌在美国的销量暴跌17%,至36,092辆。
 
今年3月,宝马表示,将在2022年底前寻求120亿欧元(133亿美元)的成本节约和效率提高。为了达到目标,宝马正在削减50%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并削减汽车开发成本。
 
Metzler汽车分析师Juergen Pieper对路透表示,新车平台的研发成本超过10亿美元,使用年限约为六年。
 
正是出于这个原因,一些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寻求将尽可能多的通用零部件转移到下一代汽车中。大众高尔夫7型和8型有共同的基础。
 
Brexit不确定性
 
Mini目前在牛津和荷兰波恩生产,金牌大只5005官网链接任何下一代汽车都需要在这两家工厂的生产线上进行投资。
 
宝马不会进行大规模投资,除非英国与欧盟(eu)之间的贸易协定谈判结果有更大的确定性。
 
“如果关税在0 - 5%的范围内,商业情况不会发生显著变化,”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斯(Oliver Zipse)去年说,他指的是牛津作为Mini生产和出口中心的地位。
 
但对英国和英国之间的出口征收更高的关税,可能会迫使宝马考虑将更多生产转移到荷兰。
 
2018年,宝马在荷兰生产了211660辆汽车,比2017年增长了39%。宝马在其荷兰工厂使用合同制造商VDL Nedcar生产宝马X1、Mini hatch、Mini敞篷车和Mini countryman车型。
 
2018年,宝马在牛津的工厂生产了234,501辆mini。